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昨晚

我发觉我有很多标题都是写【昨晚】的呗=w=
因为有时候回到家太累或太晚
所以没有更新blog

现在就来简单得描述下昨天吧
昨天还是一样
去学校油漆,油漆,画画画
最后还是没有画完

聪明的我
带拖鞋去穿X)
因为不想弄到脚板
前几天就是因为光着脚丫
所以弄到脚板很多漆

洗一个脚板洗了半个小时
够力咯
我想罢工不玩的啦
谁叫我那么乖╮(╯_╰)╭

还不是为了要画厕所
弄到我整个星期去学校【除了星期一】
看~~~~~~没有钱分,没有分加我都那么卖命啊
借口多多的人,不会有成果我告诉你!

【感觉如何?大大那个不美我知道=w=】

【厕所里面的里面XD】

 【椅子我们用了都乱放XD】

 【厚厚厚~~~~~阿忍进女厕XD】

在学校就只是一直窝在厕所里面啦
不知道是不是闻太多漆味
回到家就很high了=w=
头够力痛
油漆期间
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废~~~~~得不得了
很多东西笑
研究到油漆的技巧

这次,我们贡献大了XD

{❤}{❤}{❤}{❤}{❤}{❤}{❤}{❤}{❤}{❤}{❤}{❤}

晚上❤
为了帮我们的阿莫姐庆祝生日
所以出去食餐劲嘅~\(≧▽≦)/~
Secret Recipe❤
喜欢那边的蛋糕
但是昨晚没有点,因为我很饿=w=想吃正餐

【waiter~~~~~~~!!!!!!!!!!!!】
很奇怪
是我不够大只还是他真的不想理我叻?
每次我去S.R 那些waiter都看不到我的喔
哇老=w= 给她们笑很久=w=

吃完了就去唱K啦~\(≧▽≦)/~
唱到爽爽的时候,听到一些东西
心情down

我不想见到你是真的
我连厕所都不上╮(╯_╰)╭
see~~~~~~~~╮(╯_╰)╭可见我真的不想见到你

回家的时候惊险
我后悔自己一个人在楼下的

一个好的男生叻,是不会让一个女生独自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等的
这种才叫好男生
我那班有很多XD 感动TT

要看照片?
请去一下网站XD

Party Rock~~~~~~~~~!!!!!!!!!!~\(≧▽≦)/~

{❤}{❤}{❤}{❤}{❤}{❤}{❤}{❤}{❤}{❤}{❤}{❤}

我不知道我的忍耐度会抵达什么极限
请不要耍手段引起我的注意

某位女生
请你不要那么cheap
讲实在的一句【你好7隐吊咩?】
好心你收一下你做作的态度吧

不是人人都接受得到你的status写到那么【精彩】的
对啊~~~~~~~!!!现在我摆明不爽妳
so what?╮(╯_╰)╭

做好你自己本分才管人家吧cheap精
我受够妳了!

{❤}{❤}{❤}{❤}{❤}{❤}{❤}{❤}{❤}{❤}{❤}{❤}

假期开始了
祝大家假期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