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某拖某欠

【╮(╯_╰)╭】

一天一天酱过去啦
和你分开都不知道几久了
现在我还好好的X)
我很骄傲的啊

因为我做了一件我自己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
就是因为某人的一举一动
让我明白不应该拖着一位好人
不适合就要说出来
不喜欢就要坦白

see~~~~我做到了
绝情的拒绝
为自己感到少少的骄傲啊~\(≧▽≦)/~
林佩雯,你有长大了那么一点点了

唉~~~~~~年级大了啦
要会想了
不适合我的,我不喜欢的,我坦然告诉你
我不想拖着你
不想霸占每一位好人的好
^^ 我有没有很伟大了?
我没有霸占这世界上的好男人哦
我宁可让给更需要的女生
也不想让你们这些好男生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好朋友只是朋友

我宁可你说狠我一辈子
也不要听你说爱我一辈子
我很奇怪我知道

因为我心门根本打不开^^
钥匙不见了就是不见了
找不回就算了
就让它永远永远锁着就ok了
你们要幸福,要很幸福
珍惜你们现在的幸福
某个妳,也是一样
让我嫉妒得甘愿点点点好不好?

J4~~~~~~~~!!!!上线啊~~~我有心事叻^^
还有很多东西38喔~\(≧▽≦)/~快快快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
我要去K房飚这首!!!!!!!!!!

林佩仪~节哀顺变啊
你妹我替你感到悲哀
阿弥陀佛X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