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holiday

哈秋!!!!!!!!!!!
我哦~就来死的啦
一天里面不知道要打喷嚏多少次
我很想这样跟你们say bye bye算了=w=

有没有想过
有些人说自己失眠哦,但是是假的?
为了博取一些些的同情心

呐呐呐~~~~~
我昨晚哦~就是今天凌晨的3.19a.m
我失眠是真的!!!!!!
是辛苦的咯TT
不知道做么我很high

=w=真的是ki siaoooooooo
还以为自己干嘛眼睁睁的看着天花板
好像等待它掉下来酱╮(╯_╰)╭

心想【可怜的孩子啊TT 你干嘛不睡觉啊TT】
就酱!!!!3.19a.m一直到6.00a.m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嘛╮(╯_╰)╭
我连DOMO都拿来打=w=
然后很白痴的流泪TT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想你

到6点的时候
我兴奋~\(≧▽≦)/~因为有东西给我做了
当然不是去学校啦=w= today holiday please
看至尊流行榜❤
终于,我不闷了XD

哈秋!!!!!!!不好意思,此刻鼻子痒-.-

看完戏继续睡觉
呐~~~~我是真的失眠!真的
不是吹水的X')
你也失眠了,对吧?=']

{❤}{❤}{❤}{❤}{❤}{❤}{❤}{❤}{❤}{❤}{❤}{❤}{❤}{❤}

今天星期一
今天假期
今天7号【7号啊刘立欣=w=】

所以我们失恋的两人
约出去叙叙旧TT
叫J4一起,但是只有阿莫到
没关系,下次你们两个一定要出现
不陪我,我哭给你看TT

原本去espresso
最后因为我脑袋闪过【趁早】这首歌
所以我们去唱K吧

哎哟我们三个一起真的是=w=
很多东西可以讲

那个姓刘的,你的【打XX】真的讲太大声了啦XD
笑死我没有╮(╯_╰)╭

受委屈了你,心疼
我也不输你^~^【我没有因此骄傲=w=】
阿莫,我欣赏你这句
【三年失一次恋,一年失三次恋】
谢谢夸奖=w=【我也没有因此骄傲=w=】

好像废话多了
看照片吧

【我很喜欢这样的“我”XD】
【阿莫❤】

【刘大姐❤】

【哟~这张美❤】

【很高有没有?我gert高的XD脚逗啊XD】
 【ho ho^o^ 原谅我不会捉镜头】

【一直拍拍拍,一直叫拍】

刘立欣
很委屈你是吗叫你更新下blog=w=
而且你没有上传到我要的那张捏TT
没关系啦
无所谓╮(╯_╰)╭XD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你们两个=w=
我心领了谢谢=w=

他是好男人❤我不珍惜而已=']

哈秋!!!!!!!!!

顶不顺TT
我的电话哦~~~~~~!!!!
我可以要求换galaxy吗TT
电话坏了啦坏了啦坏了啦TT
对不起啊,我亲爱的电话
平时不把你【放】好,用丢的TTvery 拍谢

幸好现在没有信息,不然日子不好过
刘立欣,你电话有毒XD

曾经想过,是不是因为没有你的信息,电话跟我一样生病了=']

这篇还真长啊=口=
饿了,吃东西去~\(≧▽≦)/~

你很幸福是真的,但是是暂时性,迟早你一切都没有=]
without you day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