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今天过得好吗?

最近在emo些什么?
还是找不到方向

我期待这星期和家人去散心
拍照,吹风,我渴望一些都能好好得过

我想停止去乱想
拜托,我不想那么的煎熬过日子TT
J4,靠你们带回欢笑给我了,好吗?
不要因为放假而关系疏远

我家男人,不用担心,你依然是最重要的❤我爱你

{❤}{❤}{❤}{❤}{❤}{❤}{❤}{❤}{❤}{❤}{❤}{❤}{❤}

星期三了
我们家吧嗒左翼生日了

小学认识到现在,
之前没有那么熟的啊
上到中学就粘在一起了
虽然有点点生疏掉>< 但是你还是我的吧嗒啦❤
生日快乐嗯❤~\(≧▽≦)/~
要开开心心的,知道没?
不要每次哭啦哈XD
我爱你╭(╯3╰)╮

{❤}{❤}{❤}{❤}{❤}{❤}{❤}{❤}{❤}{❤}{❤}{❤}{❤}

放假,放假
我突然很害怕这两个字
我不想那么闷
我有下定决心的
但是.....
唉......

林佩雯,你在哪里?=']

【201111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