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倒数last day

【在家儿就是要那么悠闲】

平时在家里好像穿到去“饮”酱
有一个原则:穿美是美给自己看,要出街就直接出,不用换衣
什么烂理由=w=??
 
之前一直在家里穿【蛮紧】的短裤
弄到大腿有血丝痕迹TT
很怕没有了一双美腿ToT【虽然根本就不美啦=w=】

所以~~~~~~~~
我要珍重感谢我家阿母啦~\(≧▽≦)/~
给了两条hawayi裤来给我穿
 
之前一直很抗拒啦╮(╯_╰)╭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为了不要让我的腿有事
在家我就乖乖地【放松】啦XD

see~~~~~~~~有没有要去海边的feel??
ho ho^o^
年纪大了TT 很多事情随便来啦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让我慢慢放松啊?
所以今年最后一个学年长假
我就来好好善待自己呗❤
 
明儿天~~~~~~~
J4又去游文冬啦喂XDDD
想不到有什么地方好去TT
文冬,你不能长大一点吗?
吃早餐?想不到哪里
吃午餐?哟哟哟~很晒懒惰找╮(╯_╰)╭
吃晚餐?又是那几间TT
 
所以我们索性!!!明天最后一秒才想要去哪里啦XD
电话进厂了呗TT
有依依不舍的feel ToT
真的要怪自己之前不好好照顾你啊电话
跟你恋爱那么久还是第一次要分开两个星期丫
不舍儿~~~~~~~~~~~TT

没关系,你就好好的养伤吧╮(╯_╰)╭
你的女朋友我呢~就下KL享受一番~\(≧▽≦)/~
善待自己~~~~~~❤

{❤}{❤}{❤}{❤}{❤}{❤}{❤}{❤}{❤}{❤}{❤}{❤}{❤}{❤}
 
29号了
时间好快就过到完了
哎哟哟~这个假期很闷是真的
但是那么快要开学真的是有点~~~~~~~~ i don't know how to say

11月就快要说bye bye啦
过多一个月
要成为SPM考生了
林佩雯~拜托你考个漂亮的成绩回来啊TT

明天最后一年
该尝试的我一定尝试~\(≧▽≦)/~
woooohoooo~~~~~~我是自由的~\(≧▽≦)/~~\(≧▽≦)/~~\(≧▽≦)/~
单身的我❤
wohohohoho~\(≧▽≦)/~
有光荣到XDDD

继续下去
努力跟【恋爱】说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