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我叫林佩雯

【对,她回来了=] 】

大家好~\(≧▽≦)/~我叫林佩雯
今年16岁~\(≧▽≦)/~严格来说,就来17了XD
几天前的我,没什么灵魂酱
现在被朋友的快乐感染
我回来了=]

真的我回来了=]
不停的自拍,不停的去玩,不停的为自己活
那才是我=]

四次的经验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我领悟到每个人的好,每个人的不同要求
下一次,我只为自己快乐
不要管我,不要绑我
请放纵地让我快乐

因为,我不想为你们任何一个人而活
不想再为你们任何一个人哭得死去活来
不会再唱【没有你怎么办】^^
所以,要不要去按个赞欢迎林佩雯回来了?XD

{❤}{❤}{❤}{❤}{❤}{❤}{❤}{❤}{❤}{❤}{❤}
本来这一整个星期只选星期四去学校的
但是刚刚收到消息说要回学校画画【厕所=w=】
非常好的她选这个星期
因为我不想假期回学校

我很乐意为了学校牺牲睡眠XD
但是假期不要搞我
我ham gorrrrrr~~

和吧嗒想好了我们的设计
大家开学拭目以待啦❤
在家里没有东西好做
小说一直看看看
但是又不想那么快看完喔【多多姿整XD】

上FB没有东西做╮(╯_╰)╭
一直听歌听歌
罗靖雯,假期我们注定要闷的啦TT
没有人要请我XDDD

蚊子咬了会变水波的咩?
很痛咯TT

林佩雯成了英雄~\(≧▽≦)/~~\(≧▽≦)/~
yeahhh~~~~~~~~!!!!!!~\(≧▽≦)/~
我拯救了6条人命X)

我家隔壁的小森林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蜂窝!
幸好我眼睛精明XDDD
我看到啊~~~~~~~~~~
现在等人去烧掉它X)
fuiyoooooooo~~~~有威水到XDDDD
{❤}{❤}{❤}{❤}{❤}{❤}{❤}{❤}{❤}{❤}{❤}
中五今天开始考试了厚?
其实讲真我听OneFM才知道的XD
知道了当然是信息支持下你啦
知道我在讲你的咯厚?XD
小叮当帮不到你啊~自己好好加油啦

学姐学长们
加油啦~\(≧▽≦)/~考到好就非常好啦,考不好就算了啦^^
【哪门子的鼓励?=w=】

继续听歌去❤

刚看到别人的status写着【电影情人节】
我才知道今天是14号
14号了,如果我们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