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yesterday

【❤.自己------->我的blogger】

开心某大家?
我都几开心下咔~\(≧▽≦)/~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受【某】【某】【某】个人的影响
信息朋友都是用广东话=w=
你看~~~~~是不是应该托你们三个的福=w=
 
来来来~\(≧▽≦)/~
我们回去昨天的事情~\(≧▽≦)/~

我是2007年启文上午校6M班毕业生~\(≧▽≦)/~

~\(≧▽≦)/~yeah~~~~~~~~
昨晚我的母校毕业典礼啦❤
身为校友的我当然要去捧场~\(≧▽≦)/~
加上大会堂装修了喔
美到啊~~~~~~~~~~~~❤
冷气冷到妈妈都不认得=w=

我的梦想舞台(¯﹃¯)
希望自己能有登台的一天~\(≧▽≦)/~
表演超好看的~\(≧▽≦)/~
舞蹈学会的超赞
老师想法和创意真的是惊人O.O
赞赞赞!!!!!!

和J4还有阿FE一起看
坐贵宾位啊开玩笑啊XDDD

看到很多小学朋友喔
韵律操得❤
fuiyoooo~~~~~一个两个靓女到爆啊

陆思慧~~~~~~!!!!!!!!
我看到你左XDDD
 
 【我要登上这个舞台!】
 
【全场我最爱这道舞!❤】
 
 
{❤} {❤} {❤} {❤} {❤} {❤} {❤} {❤} {❤} {❤} {❤} {❤}
 
昨天和昨昨天我都很乖~\(≧▽≦)/~
去学校

去学校做啥?
做工人=w= 油漆

你们知不知道【天那】水可以美白的啊XDD
弄到满手是漆=w=
要怎样洗?
好不容易昨天洗干净了
今天又弄到

哎哟~~~~~~~~~~~
洗到很辣的咯TT 痛到啊TT
我接受唔到TT
 
为了油漆
牺牲指甲,光着脚丫到处走
see~~~~~~~~我对学校没贡献?
你就没贡献啦!

明天最后一天~快快漆完,快快走人

{❤} {❤} {❤} {❤} {❤} {❤} {❤} {❤} {❤} {❤} {❤} {❤}
 
RM100~\(≧▽≦)/~
好开心啊真的
我缺钱是真的

有些人不把它当一回事
有些人说不拿白不拿
我是真的要这RM100的啊
如果他给RM10我都去拿

我很珍惜这种机会的咯

{❤} {❤} {❤} {❤} {❤} {❤} {❤} {❤} {❤} {❤} {❤} {❤}
 
现在,去冲凉睡觉╮(╯_╰)╭
累死了

手指肮脏=w=
整个手【天那】味=w=
拭目以待美美的厕所
 
某人~我真的顶你不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