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闭关要开始了

【伤了,就算不痛了,疤痕还在】

跌倒的疤痕慢慢地退色了
多亏我每次很努力的搽药膏^^
手上的也慢慢没有了

啊当初我还以为不会好添=w=
还要讲错话被误会
现在没事了没事了哈XDDD
还是好朋友XD
假期=w=
唉~~~~~~~~年纪大了啦
不在乎你有没有假期不假期了啦
我快闷傻了

多少号了今天?
28号,星期一
29,30
往后的日子就跟你们说声bye bye啦
我下KL整容去XDDD

我没有在关FB啦
搞那么大咩╮(╯_╰)╭
假期没有FB会死很惨的啊
只是没有再自拍,然后闭关!~\(≧▽≦)/~

开心某?好开心=w=

珍惜这两天啦TT
往后的日子只有那亲爱的3位可以见我啦
厚厚厚~~~~~蒙斯琳,罗靖雯,莫丽芹❤
有优先权啊XDDD

你们的假期过得怎样?
我不是看书就是躺~
一直吃吃吃吃个~~~~~不停XD

跟某个傻佬信息
非常棒的是我的广东话被训练成有一定得成绩XD
我是歌神来的咯
跟我斗歌你还真的是笨得不得了XD
等等继续fight!!!
输惨了你
发生太多莫名其妙的事情了
连我万万没有想到的事情也发生
我好马不吃回头草啊
希望你也是

我已经敷衍,敷衍再敷衍了TT
不好意思啦
跟你信息,变得我要低估自己
说到自己多么的不好,不好再~~~~不好
对于自恋的我,还真的是一种挑战啊TT

一信息,讽刺到底
开心没有?很开心=w=

信息懒惰回╮(╯_╰)╭我就是爱理不理怎样=w=??

明天那个谁啊~~~谁~~~~
不要放我飞机
不然我烧掉你家XD
祝你快快考完试,快快娶老婆XDDD

今天,就酱啦
心情矛盾,很怪=w=
想打醒自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大热门❤
K书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