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END

没有事情可以做
所以滚上来写写自己的心情

一样,一如往常
这时候我还是想你=']
不知道几时开始
脑袋里一定不会少了你的影子
也许....你错了....你在我心中很重要

这次分开,不是因为不爱了
是因为,我想你过得更好

最后一封信息
【你要离开?好啊~但是只能一下丫^^】
过后...我一封信息也收不到了

在想你在干嘛
在想你有没有乖乖做好你该做的事
我知道我再也没资格管你
但是,我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属于你的一切
我不会删除
我会保留,因为是我们的回忆=']
深爱过,就算分开,也希望对方可以好好过

很好...我病了
没有人关心有点痛苦是真的
但是,我几岁了?生病我可是可以照顾自己的
我不可能不吃药,不吃饭,不喝水
我不会让你失望=']

姓陈的,你听好
我没有不爱你,还非常想你
但是分开,我有我的理由=']

开FB重看我们的信息
100000++那么多
无所不谈,让我开心了半年

因为一包M&M我败在你手里
每当吃猪肠粉,roti canai和豆沙包都会想到你=']
你对我的好,不会忘,真的

my dear friend
我一点事也没有放心=']
谢谢你们....
你们的好也比不上他=']

so....
现在应该吃药睡觉了
明天一早起来
收不到你的信息
我一样,可以过=']

吡~加油❤
最后一次在blog提起你
因为不想你留念任何事,不想你留念我
偶尔想想我就够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