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星期二

wohohohoho~^o^
今天林佩雯去学校哈
还真的是乖
去去去去按赞~\(≧▽≦)/~感激

老师眼睛都大啊看到我XD
【哎?我有看错吗?林佩雯叻~】XD
看,我就是如此的“乖”~\(≧▽≦)/~

今天去学校干嘛?
和吧嗒猪翼做大艺术家~\(≧▽≦)/~
画厕所

各位各位,各位KATHOLIK的童鞋们
右边的厕所正在“维修中”哈
请不要用啦喂
我们还要粉刷的啊~\(≧▽≦)/~
请看禁止牌谢谢*鞠躬*

今天画了草图
明天粉刷
希望假期前能赶完
阿弥陀佛=口=

明天学校有RM100拿喔
各位姐妹还有猴子们
呐呐呐,我信息通知了的啊
酱好的朋友哪里找XDDD
【要不要珍惜我?❤.❤】

得知每个学生要抄作文
我囧
有病咩~抄作文
我是很乐意啦╮(╯_╰)╭
但是我很懒你又不是不懂XD
所以我还是不做啦╮(╯_╰)╭
罚我啦,我无所谓

{❤}{❤}{❤}{❤}{❤}{❤}{❤}{❤}{❤}{❤}{❤}{❤}

这里是我的blog厚
所以我说什么你们不爽可以把滑鼠移到右上角那边那个【X】那边
clink一下就会不见的啦

如果你对我的blog很有兴趣酱哦
我欢迎你来看啦❤

其实我很讨厌那些自己有了兄弟姐妹那些还要去认干啥啥啥的@@

呐~~~~~~~~~~
我没有冒犯任何人啊
我说我的advice啊~~~~~
看到这里不爽就走,慢行不送╮(╯_╰)╭

自己有了兄弟姐妹不够吗?
干嘛要去认别人啊?

我和J4不同
是因为我们的友情已经超越朋友的
所以叫【姐妹】understand?
而不是干啥啥啥╮(╯_╰)╭

so~~~~~~~~~~?
我要讲的就是那么多
朋友和朋友之间,保持一定得距离
尤其是男女

暧昧请滚远╮(╯_╰)╭
不是我玩不起,是我不想玩
because我不是花心少女*鞠躬*

某某某
请妳不要过分
我怕我未来某一天会受不了
去炸妳的死人wall
一天里面不知道有多少个status

yesssssss!!!!!!i know我没有资格去管别人
但是,控制一下啦
老实讲一句
没有人赞,post来干嘛╮(╯_╰)╭

{❤}{❤}{❤}{❤}{❤}{❤}{❤}{❤}{❤}{❤}{❤}{❤}

林佩雯
今天你发泄得真够力啊=口=

你,不爽,可以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