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计划❤

今天我们又去校长室啦
真的是一个固执的老顽童
真的想一巴给你死一死咯
为什么不可以听听我们说呢?
想顶你的时候,你又长篇大论
我真的服了你==

校长真的是校长
他讲那么多,讲来讲去还是一样的
可以不要酱吗?

当初不是说好给我们自由选择吗?
要朝我们的兴趣去发展
这通通都是你说的喔,姓刘的!

不是我们不要尊重你啊
是你没有替我们想
口声声说为了我们的前途
哦then????
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的压力在何处啊?

唉~~~~~~~
每次都酱不赢你
酱我们还呆在学校干嘛?

我只是被你一句打中心而已
就是:还没有试,就要放弃吗?

这句,我有听进耳
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这句话,我有很多东西想做
我想去尝试接触新东西了

参加散文比赛
这是我的第一计划
参加诗作比赛
这个也是我想做的

虽然我的文笔不好
但是为了KK分
为了不让华语老师看死
为了那个Sijil(这是重点)
我要拼了~\(≧▽≦)/~ 

这就是我的计划❤

▽▼▽▼▽▼▽▼▽▼▽▼▽▼▽▼▽▼▽▼▽▼▽▼▽▼

昨晚,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对我来说是很不可思议的(⊙o⊙)
很好奇哦我~~~~~~
为什么会酱的???

昨晚的月亮超亮超月的~~~~
真的让我很兴奋
第一次为月亮感上兴趣

还有就是超多星星的~~~~~~~~
如果和朋友一起看
我真的兴奋死
想找个人分享喜悦==
但是没有人可以让我兴奋下T^T

还有还有~\(≧▽≦)/~
最让我心奇的就是..........那不知名的飞行物体
我真的想知道是什么咯@@
飞到那么快~不可能是飞机啊~~~~
它还打“Z”飞的哦(⊙o⊙)
哇~~~~~~~~~~~~~真的超好奇的

还有呢~~~~~(最后了啦==)
就是为什么其中一朵大云会是orange色的????
不明白咯我~~~~~~~~~~~~~@@

神奇的夜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