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一颗美丽的眼泪

多久了?多久没有这样大哭了?
多久了?多久没有试过被那么多朋友关心?
多久了?多久了?多久了?

昨晚,哭到眼睛红肿
因为什么?因为被重伤

我知道的,我知道我自己做错了
我解释了,我希望你们能相信我
这些事情
不是他错,也不是我错
是大家一厢情愿

我后悔了
但是后悔又如何?
已经回不来了
已经做错了
已经失败了
已经受伤了

朋友们~❤
我把你们全部当成宝贝
不管是谁~
全部全部朋友,包括吧嗒❤姐妹❤DOMO❤死党❤麻吉❤
我真的希望你们能原谅我的过错
希望你们不要鄙视我,不要嫌弃我
因为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

不想失去一班好朋友

我.....又哭了~
因为我好爱你们~❤

欢笑声,在我脑海里浮现
你们的笑容,笑声,让我好轻松
让我没有压力
让我觉得好幸福

朋友们,答应我
我要你们一辈子是我的好朋友
下辈子也要❤

吧嗒是一辈子的❤
姐妹是一辈子的❤
domo是一辈子的❤
麻吉是一辈子的❤
死党是一辈子的❤

我好爱你们,不要离开我T^T永远,好吗?

我做错了
对不起,我很抱歉
我希望你们想知道我的私事
可以直接问我,我没有关系的
但是不要传是非,好吗?

朋友,一辈子,一起走,不只这辈子,下辈子也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