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我知道,我可以的

最近发生的事,让我自己有点接受不到
静静的一个面对着四面墙
开始发觉自己
原来,林佩雯很脆弱的
没有我想象中的勇敢

想想自己,活泼乱跳的我
去了哪里?
我开心的时候,是伪装出来?还是是真的?
每天唱歌唱不停
有人说我用悲歌来麻醉自己
是吗?其实我只是想唱出来而已
不是要麻醉自己^^

谢谢朋友们,谢谢吧嗒姐妹,谢谢死党麻吉
❤我知道你们都很挺我
但是,我发觉,自己好像坚强不起来
谢谢一些不熟悉的朋友的安慰
也谢谢一些陌生人的留言

very very thank for you all ❤

谢谢你们原谅我
谢谢你们在我身边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听我唱歌
谢谢你们,看着我脆弱的一面==

私人的事情,被一个傻嘿在全部人面前传开
让我崩溃

你!!!!!!死白斩鸡!!!我知道你会看到的!!!!
我跟你说啊!!!!!不要以为你声音响就很厉害!!!
我不骂你是因为什么?就是因为我有文化!
像屁你啊?你都被人吊过啦~~~!!!有资格说我咩?
想下你自己啦!!!!!!!!!
你可以打我!可以骂我!不要侮辱我!!!!
小心我叫你来我家跟我妈妈道歉!!!你伤害我妈妈!!!
姓伊的!!!!你有骂过我,也不怕我写你啦!
你所说的东西!我永远都记得!
你侮辱我的人格!!!我死都记住你!!!

就是因为你的一句话
让我怎样?
我啊?我啊~~~~~~林佩雯啊~~~~!!!
我当场崩溃啊!!!!
流泪啊~~~~!!!就因为你一句话啊~

不想跟你吵,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做错事
你叻?抢了人家几多个男朋友?
自己的好朋友的男朋友也要抢
dei 你给人骂的啊!

唉~~~~~~~~~~~~~~~~~~~~~
自己做错事在先
不能怪人家
但是你侮辱我就是不对!!!!!!!!!
我到死!都会记得你!

▽▼▽▼▽▼▽▼▽▼▽▼▽▼▽▼▽▼▽▼▽▼▽▼▽▼

【别说话~~~~~~~~~~~泪水你别带走~~~~~~~~~~~~~】
最近狂唱这一句
我班的人听到都闲@@

对不起啦~\(≧▽≦)/~
最近我喜欢唱歌
委屈你们的耳朵哝><

好庆幸,好开心,好高兴拥有一班好朋友

网恋,远距离恋爱,爱情
我希望永远消失
我只要友情❤
真的❤友情最重要了~\(≧▽≦)/~
我爱你们

▽▼▽▼▽▼▽▼▽▼▽▼▽▼▽▼▽▼▽▼▽▼▽▼▽▼

我知道,我可以的
林佩雯
你要好好的,慢慢站起来
哭过久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