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反来jor^^

刚刚从KL回来咯~\(≧▽≦)/~
今天今天今天~~~~~~~~~~~~~~~
买了超多东西的啦~\(≧▽≦)/~
开心到爆炸咯

照片照片----------
【去前拍一张^^】

【虽然不是我梦寐以求的,但是我还是超喜欢的啦❤】
 【美咯这件❤如果它贵的话,我是不买的咯╮(╯_╰)╭它便宜喔@@】
 【astor boy 的女朋友==好像叫uran,好像啦@@】
 【每天穿短裤不好啊~\(≧▽≦)/~穿穿长裤啦@@】
 【去KL,当然少不·了DOMO的啦~\(≧▽≦)/~❤】
 【帮那三个“嘛lak佬”买的耳机@@】
买了衣服~\(≧▽≦)/~开心到爆炸咯❤
满载而归
不错不错哟

今天在KL meet很久没有见的姐姐啦
她烦大学的东西喔
开始为自己担心添
因为我根本还没有有目标@@
惨咯=O=
▽▼▽▼▽▼▽▼▽▼▽▼▽▼▽▼▽▼▽▼▽▼▽▼▽▼

刚刚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很多车
尤其的,我回忆里的那辆车
好怀念,好怀念,好怀念❤

自己心想,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现在的我们,会是怎样呢?
我承认
今天的我,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