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三月份的假期

假期的开始
想着明天要做什么
对自己的人生没有什么目标

世界末日的消息传得很厉害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就算是真的,又怎样呢?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珍惜所有的东西
不应该做的就不要做
应该去体验的就去体验
不要带着遗憾离开这世界

星期一咯今天
可以做些什么?
上FB,说慢不慢,说快不快
就有一点点卡卡的

按去【首页】再按去【个人主页】
按了去【个人主页】再【首页】
按来按去
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不喜欢放假
也不喜欢上学
开始想去工作了
但是哦~~~~~~我没有勇气呗><
aduiiiiiiii~~~~~~><
到底想怎样呢??

目标目标~~~!!!!
你到底在哪里哈?

打打下blog
想到自己的成绩><
烂到爆炸
我竟然可以只是三科及格
佩服自己==
最满意的成绩就是akaun咯><

没有车><
现在陪妈妈走路去买鱼粒><
就是为了给鱼吃
要走路去那么远~~~~~~~~~~!!!!
我服了你啊~~~!!!
拖埋我下水

但是我也不忍心看妈妈自己走路啦><

bye啦~~~~走路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