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希望每天都是我生日

生日的时候,是最快乐的啦
被人呵护着,被人疼着,被人当公主酱服侍
几好啊~~~~~~!!!!
希望每天都是我的生日耶~~~~❤

信息给全部朋友约定明天啦❤
希望你们都可以出席哦^^
虽然不是我请==
但是我想你们可以出来陪我哈拉几句呗

第一次的单身生日,要贺一贺它的嘛

期待已久的明天
3月17号终于来临啦~\(≧▽≦)/~
期待着自己的FB wall被朋友们炸爆
期待穿新衣和带DOMO出街
期待礼物~~~~~~~~❤

“明天人不到,礼物一定到”
喔~~~~~~~~~~~\(≧▽≦)/~~\(≧▽≦)/~~\(≧▽≦)/~
我爱死这句啊
也爱死你啊,梅先生
最好就是你咯~~~~~\(≧▽≦)/~

▽▼▽▼▽▼▽▼▽▼▽▼▽▼▽▼▽▼▽▼▽▼▽▼▽▼

DOMO儿~~~~
你怎么啦?
心情好像很够力差喔
希望你能快乐起来啊
凡事都有朋友在
不要害怕哦
你会好好的❤

明年的明天我book了你啊
你也答应我的
不要骗我啊><

加油~~~~~~\(≧▽≦)/~

▽▼▽▼▽▼▽▼▽▼▽▼▽▼▽▼▽▼▽▼▽▼▽▼▽▼

今天就到这里啦
没有什么东西要诉一诉的

就......没有了你的信息
怪怪的><
开始,明白“想念”的感觉了

OMG~~~~!!!!!醒醒啊林佩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