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云顶一日游

很久没有打blog了咯
因为电脑坏了啊
要用旧电脑上网
由于我不喜欢旧电脑的键盘
我就选择不打blog咯

没有打blog的这几天
发生了很多事情
失去了被爱T^T
知道自己的烂成绩
去校长室king 数
还有很多很多

最重要的,就是我严重发烧
三天了,但是我唔死得
哈哈哈哈
现在,伤风+咳嗽
还严重失声
我的天儿~~~~~~~~

昨天和吧嗒琳,姐妹靖雯,还有死党阿忍哥去云顶狂欢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爱你们哦

笑足一天,傻足一天,癫足一天,玩足一天

▽▼▽▼▽▼▽▼▽▼▽▼▽▼▽▼▽▼▽▼▽▼▽▼▽▼

早上八点车
坐到很辛苦咯~~~~
幸好中途有位可以换

冷~~~~但是我没有感觉

到了~~~
就直接去out door啦
很贵呗T^T
吧嗒竟然可以买小人票
我服了你啊~~~~~

笑死我们了~~~~
吧嗒很多东西给我们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进去,太多东西玩了
难选
所以~~~~从龙船开始

玩了咯
没有刺激性
就去玩飞天秋千
爽咯~~~~~~fing到酱高

玩完咯~看到高高的跳楼机
我和靖雯眼都大
去玩去玩去玩咯~~~~我们两个==

琳不敢玩,所以忍陪她进鬼屋和玩摩天伦
搞笑~~~~~他们上去转半圈就下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和靖玩完跳楼机,再玩过山车,再陪他们去玩多一次摩天伦
我不信他也是给我们转半圈就下来
哈哈哈哈

跳楼机~恐怖恐怖恐怖~~~~
真的很恐怖
都不知道那些跳楼自杀的是怎样有勇气跳下来的
哇~~~~现在想到都怕

过山车和靖玩了两次
骗忍和琳说
不恐怖的~~~~很好玩的
最后,哈哈哈哈哈哈
被我们骗到了咯~~~~~~

很好玩嘛~~~~
我和靖被过山车"打"了两拳
啊~~~~痛~~~~~T^T

过后,肚子饿咯
去找东西吃
吃格子饼
好吃咯~~~~~~~~~~~

然后就走走走走走走走
走出去咯~去indoor 走走咯
买了我最想要的东西~~~
DOMO DOMO
哈哈哈哈哈
买了过后一直笑笑笑笑
很开心咯~~~~~~~~~~~~~

因为一个格子饼不够阿忍饱
就陪他吃东西咯
哈哈哈哈哈哈
忍哥哥做了水鱼

琳和忍去买东西吃
then琳帮忍买东西的时候,有free水
忍不知道,所以自己去买了一被6.40的milo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给我们笑惨了
还要给他追杀

哈哈哈哈哈~
吃饱咯,不知道要玩什么
所以我们去坐虫虫车
哈哈哈哈哈
等待途中
当然要拍照啦

上车咯
冷到~~~~~~~~
命都没有啊
没有风景看
有雾水看==

在车上
一直笑笑笑笑

因为有人电话响
然后阿忍听电话
我们就以为是真的
就一直玩他
那知道是假的==
是后面的uncle的电话响
然后我们一看
oi????O.o
一样的喔和阿忍的电话
然后就一直笑笑笑笑

下车了
琳说要玩冲水船
我眼都大~~~~~~O.O
要弄到全身湿湿啊~
打死我都不要啊

然后琳和靖去玩
我和忍就等
makan angin啊我们两个
可怜到~~~~~~~~~

等到她们玩完了
一直笑她们
哈哈哈哈哈
湿到完哦她们
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有多一件衣服
借靖雯穿

哈哈哈哈哈哈哈
聪明咯我和忍
傻的人才去玩啊
又冷到死

又进去吃东西咯
去meet阿达哥
然后吃饱了就买衣服去
哈哈哈
50块两件
good~~~~~最后一张50被用了
某钱jor鲁~~~~

然后买了衣服,我,靖,忍
又出out door玩飞天秋千
哈哈哈哈哈

甘愿了啦
就去巴士站坐坐坐坐坐
冷到~~~~
全部堆在一起==

等很久咯~~~~

回家咯最后~~~~~~(简单带过)

▽▼▽▼▽▼▽▼▽▼▽▼▽▼▽▼▽▼▽▼▽▼▽▼▽▼

很开心,很累,然后又生病了
唉~~~~怎么那么脆弱啊==

总之
以后我还要和你们去玩~~~~

▽▼▽▼▽▼▽▼▽▼▽▼▽▼▽▼▽▼▽▼▽▼▽▼▽▼

懒惰上传照片
所以自己去参观拉
http://www.facebook.com/badDomo?cropsuccess#!/album.php?aid=20916&id=10000201856194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