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散散心❤

今天又去玩了哈
也不算玩啦
就去朋友家坐坐
then 一起看my astor 至尊流行榜

AK~~~~~~~!!!
实在太靓仔了@@❤

舞极限~~~~~~~~~~~❤
觉得会跳舞的男生真的很靓仔喔@@

在丽芹家大合唱
哇~~~~爽的感觉

散散心回家了
有点点孤单
有点点安静
有点点思念

我要去兜风~~~~~~~~~~~~~~做么老母不给jek~~~
很快回的嘛哟><
呜呜T^T

没关系啦,下次呐^^
有很多机会的~\(≧▽≦)/~哈哈哈
随时都可以^^

▽▼▽▼▽▼▽▼▽▼▽▼▽▼▽▼▽▼▽▼▽▼▽▼▽▼

没有什么东西好说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不知道要怎样去应付

如何去拒绝?
如何去面对?
如何不被骗?
如何去控制?

太多太多不一样的人
太多太多不一样的事
太多太多不一样的梦

我想.....我不应该再这样

你们,对!就是你们
不要在错下去了
我,不是好人
我,不想恋爱
我,想单身
我,有朋友就够了
真的~~~~~朋友就够了

虽然有时候会需要人陪
虽然有时候会想被人疼爱
虽然有时候会想拥抱

但是,还是算了吧

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的

朋友们,我靠你们了,加油❤
爱你们哦❤^3^

【自恋病❤改不了╮(╯_╰)╭】


▽▼▽▼▽▼▽▼▽▼▽▼▽▼▽▼▽▼▽▼▽▼▽▼▽▼
明天去KL
~\(≧▽≦)/~终于可以去了~~~~~~~~~~~
阿豪!阿甘!勉!
我会记得帮你们买的啦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