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我有错吗?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到底在伪装什么?

曾经被背叛过
原谅了再原谅
以为自己是最辛苦的一个
但是,我的想法,可能,错了。

想想我家DOMO,和我家好姐妹刘立立
她们,比我坚强得多
不顾一切的去原谅
但是得来的却是不一样的伤害

我们女生,总是要被欺负吗?

恋爱三次的我❤
经验不多又怎样?
为什么我一直会遇到熟悉的话题

有一句话,永远都会出现在我电话里
“为什么要酱对我?”

我,每次都错吗?

男生!!!!你们有没有在女生的立场上想想
女生很好当吗?
不管表面上你看得多坚强!
她还是一样脆弱

女生需要的,不只是爱
而是要看不见和摸不出的爱
要深深感受的

你们,永远都不明白

我想有个人让我靠
让我有安全感

我想要的爱,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我不是吊高来卖
而是我不想要你再爱下去
因为不值得
因为我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改变所有想法

妈妈要的是一个好好的女婿
要帅气的,要有稳定的工作

我知道你这些都有,但是妈妈心中有数
我不知道怎么解释
我希望你是明白的

吵架是没有用的
不管你怎样去挽回
我是不会接受的

我知道你们在说我绝情的
好~~~!!!我认~我很善变也很绝情

不要再爱我了

我会记得你

记得你对我的好


▽▼▽▼▽▼▽▼▽▼▽▼▽▼▽▼▽▼▽▼▽▼▽▼▽▼


昨晚去FE家打边炉
蛮开心的
因为和朋友谈了很多
唱歌也唱了【散场的拥抱】
不管到哪里,都是这首歌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的被另个男生呵护着
自己心里有所欣慰
放心多了,因为他们是好人

自己,却一个人坐在角落
羡慕着你们❤

DOMO儿~我还是第一次看你喝酒呢@@
以后不准你喝了
我们要负责照顾你^^

虽然昨晚喝不多
但是早上起来,头好晕
应该是,我喝太快了==

朋友们,谢谢你们陪我哈拉
死党们,谢谢你们用你们的方式去哄我笑
有朋友更好~\(≧▽≦)/~


姐妹们,吧嗒们
我们不准再流泪了
答应彼此
做个快乐的女生

不一定要男生的呵护,我们就幸福的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可以找个更好的

谢谢【你】,愿意付出一切
但是我想告诉【你】
我们不可能....

▽▼▽▼▽▼▽▼▽▼▽▼▽▼▽▼▽▼▽▼▽▼▽▼▽▼

昨晚的照片------
我放了个主题
【4 SN 吃团圆饭❤】~\(≧▽≦)/~

 (⊙o⊙)~~~~~~~~~~~~·
突发事件!!!!!

上传不到照片
阿唯有~~~~~~~~~~~~
你们自己去看咯~\(≧▽≦)/~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100002018561949&aid=217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