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对自己很失望

我活了16年
过几天就真正16岁了
16年了,我对自己很失望

做了16年的华人
考了12年的华语
我人生中,第一次,不及格!!!
不及格啊!!!!第一次啊!

对自己彻底失望

考卷里,分三个部分
现代理解,文言文,名句

名句,我有把握拿满分30
可能我写错了吧
文言文,很抱歉的,我没有写
不是我不要写,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不是我不要尝试,而是我真的不知道写什么啊!
现代理解题
我有写,但是也有很多空着

为什么不及格?
就是因为我太笨!
就是因为自己没有好好努力
华语,自己的母语也会不及格
人生第一次!大受打击!

33分,33分,33分
一直一直一直出现在脑海了
老师的每一句有刺的话
我到死都记得
“为什么你不要用脑想一想?!”
这句,让我忍住眼泪....

也许我太过分了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
名句10题,10题啊!
我会完啊~~~~~
我会写啊~~~~~
之前的我,名句10题对2题而已啊

老师!你不鼓励我没关系
可是你不要在全班面前羞辱我啊!

我的打击很大
华语不及格

现在的我,流泪了

希望以后的日子
我能及格
加油,好吗?
不要再流泪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