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爱喝cappuccino的北极熊

我可以做北极熊了
在学校做的事情
只有冬眠,冬眠,再冬眠
永远睡不够
厉害咯我~\(≧▽≦)/~

考试考完了
很自然有人会说“你又冬眠啊?”
哎哟~你“古”我想咔?
我也想静静的发呆和专心的考试啊
但是我真的没办法呗

不会就是不会啊
aduiiiiiii~~~~~~~~~

今天考AKAUN
最最最最最有把握的一课
GO EAT SHITTTTTT 咯~~~~~~
都不懂什么题目来的yerrrrrrrrrrr~
都不逻辑的
弄到我乱到~~~~~~~~~~~~~~
KKK只有两个人算得出(证明我算不出事正常的)

哎哟~~~~~~~~~~~第一次考试而已啦
有必要酱折磨我们咩><
辛苦的咯

老师已经说了
如果真的应付不到SN班
就全班!一起!去跟那个死地中海讲
哼!看你死不死
等等过几天看报纸
看到大大个“KATHOLIK起暴乱!!!!”
喔喔~~~~~~~~~\(≧▽≦)/~

考PHY,超好笑
全部人说
“哎哟~不用看啦,我们来斗快啦~~~~~”
炸到咯给你们

最好笑的是
就是我和brother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是酱的
我看到有乘乘乘除除除
所以我就准备拿计算机来算咯
哪知道吧嗒说“做么哦你?你会算咩?==”
==''''我无言
因为............我真的不会==

然后就一直一直一直狂笑~\(≧▽≦)/~

唉~~~~~~~~~~~~~~~~~~~
我要换班~~!!!!

▽▼▽▼▽▼▽▼▽▼▽▼▽▼▽▼▽▼▽▼▽▼▽▼▽▼

今天没有喝到cappuccino><
yerrrrrrrrrrrrr~~~~~~
整个星期没有喝了
不甘愿咯><

明天吧嗒没有补习,我也不想补咯><

干妈T^T
你会好好的
加油!!!!!!!

刚刚~!刚刚!!!!刚刚!!!!!
气死人><
本来今天又赛跑的(200m)
哪知道出到去,到了草场~
它竟然!!!!!!下雨==
eat shitttttt lo><

就因为没有得赛跑
就赶去补习咯
迟了整半粒种
突然酱走进课室
好奇怪哦==
给全部人看着==

扫兴啦~~~~~~~~~~~~~~~!
明明我今天状态好
又没有得跑哦
真的是搞sifat~~~~~~><

▽▼▽▼▽▼▽▼▽▼▽▼▽▼▽▼▽▼▽▼▽▼▽▼▽▼

现在,就是这个时候,这一秒
我的状态开始有点点不好了
有点心情混乱
有点不开心
有点心情不好

哎哟哟~~~~~~~~~~~~北极熊小姐
你做么鬼啊?

自恋下啦哎哟
拍照时我的兴趣,自恋是我个人风格~\(≧▽≦)/~

【LIM PEI WEN~\(≧▽≦)/~】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了
add math
希望我应付到你啦
明天,当然要继续冬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