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16岁了我

今天,现在,我,开始16岁了
16岁的我,要重新开始
不再玩了(可能咩?)
要努力读书(可能咩?)
要乖乖啊(可能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我生日快乐啊

今天,哎?不是
应该是昨天(现在过12点了)
我超开心的啦
忍不住要列名字出来了

最最最最重要,谢谢两个吧嗒
真的真的超感动的
她们送了一个DOMO蛋糕给我
当场感动,但是没有落泪
哈哈哈哈
谢谢琳和左翼~~~~~最好了你们

当然还少不了姐妹们啦
陪了我一天咯
丽芹,君,靖雯和FE
爱死你们啦我~~~~~~

还有还有,就是我的死党们啦
真的是可爱的jek
舅父,金鱼,阿鹏,阿豪,阿甘,醒哥,宝哥,勉,肥明,坊健,忍
谢谢你们啊~~~~~

当然还有我家DOMO儿啦
特别为我打的blog
感动yer~~~~~~~~~
爱死你了
大家有空去她“家”坐坐呗
waner--getlost.blogspot.com

love you all~~~~~~~~~~~❤❤❤

第一站,当然是添饱肚子先啦
彩虹~~~~~
吃完扒,收到惊喜了
就去帮阿豪打气咯~~~~

然后很闷哦
就去old friend喝茶咯
然后就去勉家meet死党们

哦then就逛街咯
唔该阿醒哥啊~
那辆摩托没有什么会坐也敢载我上taman saga==

逛逛下就去忍忍店咯
坐坐下,被吧嗒载去旧玻璃口
吓到~~~~太多人jor
幸好还有智鸿陪我king两句
载了我进去就丢下我,感谢啊左翼==

然后就回家咯~~~~
不够我wet咯今天~~~~~
我还要玩~~~~
拍照又拍不多哦~~~~
闹啊~~~~~><

看到sifat鬼哦今天
笑到我爆炸
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
我很荣幸认识到你们这班朋友
感动的落泪
回到家,我哭了
因为我真的很开心

除了吧嗒,姐妹和死党们
特别感谢[你]
你让我觉得,原来,我是有人关心着的
谢谢你,你最好了^^

照片-----

[DOMO蛋糕,我永远都记得]

[at old friend]






[我是酱自恋的啦]



[姑姑送的礼物]

[FE,DOMO儿,君送的]



我永远都会记得,我16岁的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