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想起你们❤

恋爱的时候
回忆很多
没有分谁好谁不好
你们给我的都一样
我都一样记得

分手后留下的回忆
一直一直都在
痛苦的,快乐的,悲伤的
我都记得

曾经你们为我付出的
真的想和你们说声谢谢
说分手的往往是我
把你们的心,狠狠地伤了

对不起,没能给你们幸福
没能给你们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想起很多事情

我不应该去讨厌曾经为我努力付出的人
不应该去责怪他们
不应该去讨厌的

我想和你们说
对不起

尤其是爱了我三年的【你】
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你对我的付出
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你对我的爱
也许,我们曾经相爱是没有错的

现在的你,还好吗?

第三个心中的你【你】
也是一个傻傻的爱情盲目者
傻傻的等待
傻傻的盼望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
没有清楚的告诉你我们分开的理由

我绝情的推开幸福

真的很抱歉
我的绝情伤害了你们
我的绝情也伤害了自己

觉得自己冷血
觉得自己无情无义
说不要就不要

但是这些
都只能怪我吗?
还是,这就是原本的我?

不应该恋爱
不应该幸福
不应该去拥有永远的一伴
这应该,就是我了

我必须靠自己
自己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计划明天

世界末日,让我有恐惧
发信息给每一个我心里重要的人
告诉他们,我爱你们,i love you all❤

珍惜每件事,想做的就去做吧
不要忧虑了
但是,请铭记
不要伤害爱你的人

▽▼▽▼▽▼▽▼▽▼▽▼▽▼▽▼▽▼▽▼▽▼▽▼▽▼

星期二了
还有两天就生日了喔
期待期待
有人送DOMO吗?
我真的很想要的咯~~~~~~~~~~~
送我啦拜托
小小的我也不介意的哦^^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补习咯
累死了
听课听一半不听一半
气自己><
成绩已经很烂了
还不要温习
呜~~~~~~~~~~~~

林佩雯
好好努力好吗?
加油!!!!

【你】,【你们】,也要加油啊~~~~!!!!

我不是好人,是个绝情的认❤这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