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關於自己的密碼

【對,每個人,有自己不可說的秘密。】

創造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也就是這裡
什麽都往這裡丟,什麽都在這裡發洩
有時候,就是想說出來才甘願

你也會有自己的秘密
沒有必要告訴任何人
自己知道,比較安全

昨天面臨了殘酷結局
是多麼的無助丫
彼此心裡都知道,結果會是怎樣
但是我們就是很厚臉皮

壞人由我來做吧
但是你卻捉得更緊,對,感覺,不捨
所以我們會更珍惜

昨晚的一切坦白
昨晚的沒有星星的夜晚
昨晚那一個濕了的domo
昨晚的一切信息
狠狠的刻在心裡,沒有忘

這一個男人
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放棄
無論發生什麽事,我都厚著那幾寸厚的臉皮
留著他

但是昨晚的我失控
就是因為太愛了,第一次,因為太愛而放棄
自己的幸福,毀在自己手中
自己狂笑,笑著笑著哭了。

真的要分手嗎?
不,不想
感情差到需要分手?
對,沒有這個必要

所以,蘇子鍵先生,還是我的 :)
過了昨晚的我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成熟

【以後的日子,我們要更珍惜,什麽事都說出來,好不好?】
嗯嗯,好,什麽都好,只要你不離開
這個男人,沒啥魅力,但,就是有那種要我留他下來的力量

 【信念,堅持,平凡。】

【密碼鎖。】

昨天打球
對不起,我給臉色你看
你的那句話,好熟悉好熟悉
【怎麼一直搖頭?你到底怎麼了?】

曾經有一個人,也是這樣跟我說
極度討厭這一句話
曾經我覺得你們兩個很像
百分之四十,你們很相似

常常勸自己不要去想
不要把他們聯合一起
但是很多事情,就是會勾起那不想想起的回憶

他,不一樣
從我們在一起,我就覺得,他真的和別人不一樣
也許就是因為他這一點
讓我想留下他 :)

愛他,非常愛
愛到不知道要怎麼說

你要記得,我不需要你再答應我什麽
因為我們都沒有在逃避以後的某一天我們會分開

【那,會分開,幹嘛昨天不做個了斷?】

太好了這個問題
就是因為,我們不一樣
我們覺得還能一起解決

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

時間證明了好多事情
時間也改變了好多事情
以後的事,等它來了,我們才去面對。

關於自己的密碼:
紅色是不想太多人知道,如果你幸運看到這一篇,那你就是懂我的人
藍色是分享,不管什麽事情,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想讓全部人知道
當紅色變藍色,我會欣慰,我會感動,因為有人懂我心中的密碼鎖

我主動叫你來看的,都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人 :)
給你一個微笑,以後,我不只是珍惜他,也珍惜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