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BYE for BMBI

【過了過了~\(≧▽≦)/~】

空閒上來透透氣唄
SPM的你們過得怎麼樣? :D
我不錯不錯啦
考得順順利利這樣 :)

昨天的國語
好開心好開心喔=w=
因為很緊要咯 ><

考國語前一天
讀好了全部,看看時間表
嗯,考paper 1先
所以就狂讀novel,作文沒有動先

是不是很奇怪,paper 1不是作文咩?O.O

哎喲~~~~~~~人家最後半夜不是知道了咯TT
半夜睡不著,沒有睡意
因為和老公談到忘我去╮(╯_╰)╭
他睡了后就玩subway

玩玩下覺得不太對勁=w=
想想,eiiiiii~~~~~~paper 1 好像不是rumusan喔@@
開始懷疑了
走出房間去找考卷看paper 1 是什麽@@

緊要,我還找不到考卷,丟完了TT
最後去垃圾袋找,才找到
YESSSSSSSSSS!!!!! 恭喜!!!!!!!!!
PAPER 1是作文啊TT

喲人家沒有背好好叻TT
最後用了半小時K掉開頭結尾
大半夜,我親愛的妹妹陪我熬夜
還要偷拍人家TT

早上去到學校
恭喜蒙斯琳~\(≧▽≦)/~都是我的故事啓發你啊
她也是以為考rumusan先XD
哇哈哈,可以再笨一點的我們@@

出latar masa哦
給它炸夠夠喔~~~~
幸好我有讀一點叻,天助我也!XD

有些人在FB狂散播tips
你知不知道這樣做是錯的?
如果你這樣說,全部人去傳,就算全部人讀
最後題目也是會換╮(╯_╰)╭
就因為你不道德,不理智的傳開tips

你神啊知道tips
考試咱們有經驗的啦,可靠的嘛讀下咯
說實在,人家我讀完的XD

今天的英文,非常恭喜地出letter
媽,我還很肯定的告訴張耀順一定不會出letter
人家多少百年沒有寫信了哦TT
簽名簽錯了啦TT

FORMAT 分,再見~~~~~~~~~~~~!!!TT

作文方面叻,就其實還不錯啦╮(╯_╰)╭
Outting with friend 
很幸運我有3次考試都是寫about place的

CAMERON HIGHLAND TT
寫到不要寫咯
最後還是寫回這個XD

今天也順順利利啦 :D

【又下雨了咯╮(╯_╰)╭】

坦坦白白了幾天
現在應該開始風平浪靜
好討厭我們的關係有出現問題
不喜歡 :( 嚴重討厭

知道你這隻瓜辛苦了TT
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唄
知道你會原諒我的 :)

他,從來不讓我受一點傷 :)
因此,我很珍惜這個他

我威力好大 :D 有時候真的是太暗爽了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的出現是多麼的重要丫
可以影響到你們真的是我的榮幸

該怎麼說呢? 
換做是以前的我,我會對號入座的 ^^
可是我覺得沒有必要喂=w=
人家我很無辜的哈~~~~~~

看我幾有家教一下的
狀態什麽都沒有寫
換做是以前的我,我早就發癲了

可是現在,我替你可憐喂 :)
祝你們幸福啦哈,我現在很幸福叻你知道不?

就是因為你們
我和他經得起考驗

搞我?你還是省點力吧

明天歷史!!!!喔~~~~~~~~~~~!!!
等很久了啦 XD
等等補習,時間很長,希望可以專心一點
明天加油
後來的考試也加油!!!!!~\(≧▽≦)/~

考試教會的事
:不要相信不可靠的tips  不中  只能恭喜你   不要去埋怨別人給得不准
  全怪自己就對了 【爲什麽不讀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