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壞人。

【 Pattern 很多=w= 有夠SAD的樣 :') 】

好累的feel~
剛下午去打球來
算算看,這次好像是第一次下午打球
嘛就是因為你啦~~~
姓許的~~~~ XD

今天遲到半個小時
媽媽好一句:有到好過沒到嘛╮(╯_╰)╭
okkk~你贏你贏哈~

被個弟弟欺負
殺到胸口幾痛一下
起泡的中指有裂了傷口
回家爆血去 ╮(╯_╰)╭

傷風弄到很不自在
吃了藥就很想睡
現在就在慌神狀態 (¯﹃¯)

SHE 新的album真的是有夠贊
【像女孩的女人】 【後來後來】真的sibeh好聽





你開專業是你的事
你比賽需要贊也是你的事
不要inbox我叫我贊
我的面書生活不是靠【贊】鬥的
要贊找別人

怕死沒有贊那你就不要開專業不要參加比賽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幫我贊一下】
一下?你還要先贊專業再贊照片叻
那不是按兩下咩?
打擾一下?你打擾到我很多一下咯!

我電話的wifi 24個小時開的
人家我在等信息,電話響,卻是你要我按個不必要的贊
你很好意思啊?

我不inbox那邊講【跟你很熟啊,贊!】
給面子你,因為大家玩的是面子書嘛╮(╯_╰)╭
留個臺階給你下

你就行行好吧
我就是那麼巴閉的啦
不贊就是不贊
而且現在假期丫~你怕死沒有人看到你的東西咩!

一樣 ╮(╯_╰)╭
看到這句,心虛,BINGO!!!那就是你了!贊贊人兒 :)


【天生的深淚窩 :D 不是人人都有的~\(≧▽≦)/~ 】

嘛是普通人一個
不需要去把關係變得那麼得複雜

曾經,誰在背後捅我一刀的人,那一刀我一定還你
曾經,在我背後散播謠言的人,你小心,雷在等你
曾經,在我面前假惺惺,在背後用宮心計的人,我這世饒了你,我們下世見!
 
不要想到我每次對你們有幾好
為你們付出那麼多那麼多
不要認為我是那種真的不計較的人
哈哈,你搞笑啦,我不是人?
 
在背後畫好戰圖要攻進我世界的你
準備好了?
可笑,你可不知道現在的我多麼恐怖
宮心計不只你一個人會
哈哈,姓林的,也會
 
等著吧,我沒說過我是好人
是你以貌取人╮(╯_╰)╭
我就是那種,等待能力到,一次狠狠把你打敗的那種
 
戲子做戲,也要看技術
技術哪裡來?就在那些假好心的人面前學到的
世界沒有你想像的簡單

感謝你,我不是好人。 :)

也恭喜你,進入了我的世界,準備好好迎戰吧
我根本沒有忘記,你對我做過什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