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11月定心

【11月啦喂 :D 】

hohoho ^o^
最近怎麼那麼積極來更新
我也不知道
就早上嘛 【都快下午了】
腦袋比較清晰,想到比較多東西

被忽略久了的地方
當你去回味,不一樣的感覺會出現
恨嗎?想念嗎?
一次又一次的對自己的過去有大大的不滿

好多次告訴自己
要證明,不要弱給別人看
到最後,又有幾次我是做到了?

人,就是那麼犯賤。

考試啦下個星期
今天是11月的第一天啦
考完試就放長遠的假期了
把夢想看得更遙遠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人家用懷疑的眼神說一句
:你?可以嗎?

在你說別人能不能之前
你又有多厲害了?

感覺不太對勁
本來對我很好很好的人,怎麼我好像被出賣
最好是我第六感錯誤 【因為我每次都是想太多】
我真的希望,事情不是這樣
你也不會把我的事去說給不該知道的人知道

一樣,看到這句話,心虛,那就是你啦 :D

考試,不知道爲什麽心都不要考試上
不是不在乎,是開始擔心以後的自己
怎麼說呢?
簡單來說就是未來

考試不可怕,前途和未來才叫可怕
沒有老師的依靠
就像沒有線的風箏
沒有人拉著,沒有人給應方向
他媽的可怕。

勇氣,的確,我現在沒有
我想說,我真的想說
可是就是不知道爲什麽不敢說

介意別人的說法嗎?
的確,看方面,個方面,很多個方面

人生幾時開始從離體三角形變成四方,六角,八角了?
好多方面要去cover
一個人,不可能?

證明,林佩雯,你要怎樣證明?

未知數

好好考試吧
沒有氣氛?
不知道爲什麽不緊張

英文,別害了我
我有心學好你了
每一天translate不知道多少個字

死背,我可以,
記得,就只是一瞬間。

忘了多久沒有寫過這樣的博文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