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灰姑娘

【今天星期六了,放假的你們 :D 】

幾好哈你們,放假了一個星期多咯
悶傻了吧?
hiak hiak~

去年的我啦,放假的時候
嘛傻傻在那邊刷【首頁】咯
看來看去嘛都是一樣同幾個人
看到不要看了是不是叻?

不玩又悶,玩又悶
醬你們假期要幹嘛? :D
做工的去做工,在家量地的量地
睡到自然醒,千萬不要內疚
因為以後的你根本沒有機會幾樣睡到傻下傻下╮(╯_╰)╭

前天去打球啦
人老了就是這樣
打一次久久的,要休息半個小時我才有氣=w=
不錯啦我力水很大了 ❤.❤
搞笑啊╮(╯▽╰)╭

SEAN~~~~~~~!!! 你都有今天啦XDDDD
殺准准一粒在臉喔
wow~~~~~~~~~~~~爽~\(≧▽≦)/~
不痛的嘛,哪裡夠你殺我的痛=w= 

明天想打,因為我書讀好了
星期一考moral
Moral其實如果認真做,真的要很長一段時間
寫都寫到死死下的喔 :D

剛起來就看戲
灰姑娘 (¯﹃¯)
還是以前的卡通比較好看叻
回憶~~~~~~~~~~~~~~過去XDDDDDDDD

不懂幹嘛我的blog之前的文章的照片通通黑掉╮(╯_╰)╭
想開個新的
但是這個blog我用了整整兩年咯 TT
就等它黑掉啦=w= 
終有一天它會恢復的

【雨後的彩虹。】

最近我們都常吵架
這是無可否認的╮(╯_╰)╭
感情之間有了波折,有點不知所措
慢慢在解決中

苦中帶點甜
這讓我更珍惜你 :)
好喜歡你無端端講一句我預想不到的道理

之前說過了
他,不會讓我受一點點的傷害
承諾給以後
爲了你,我會做到 :)
謝謝你,保護著我

他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表達方式
喜歡什麽都自己扛
那又何必丫?
感情事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人的事
【我們】,是我和你變成【我們】

珍惜。

不管發生什麽事
每個人對你有什麽意見
我都會站在你這裡 :)
鬼叫我愛你咩? :P

這不叫炫耀
這不叫愛現
這是一種幸福的表達
幸福到要讓整個世界知道

我愛他。

感情,幸福,名譽,對於女生,是很重要的
你何嘗沒有為過男生哭得要生要死?
你何嘗不是因為愛情的盲目?
對,何嘗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小故事

心事,不要見人就說
感情事,不要攤開讓所有人知道
思考,保護自己,那才是女生必須做的

你,明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