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有feel厚?

【感覺好好哦 ⌒▽⌒】

白白醬好漂亮厚❤
真的是太有滿足感了XD
林佩雯你果然和美圖是好朋友
好喜歡好喜歡!~\(≧▽≦)/~

但是就是只是衰在之前的照片黑掉
寫report去上訴! 我很不甘願的嘛╮(╯_╰)╭

之前的回憶有很多叻
看回之前寫的真的是TMD搞笑=w=

之前文筆沒有很好丫
智商也沒有很高=w=
寫出來的東西真的是西北搞笑XDD

之前喜歡長篇大論
講到很細節很細節
其實沒有必要╮(╯_╰)╭

我們要體諒我們的10個手指
還有關注blog的讀者的眼睛 O.O
長長,看到都怕咯╮(╯_╰)╭

雖然我知道你們假期得空到可以數頭髮了
但是我還是別折磨你們的眼睛好 :D

【成熟是什麽?】

最近常看一些FB盜用什麽什麽的
其實真的,爲了什麽要去盜用?=w=
盜用對自己沒有好處的,懂不懂丫?
只是會把你的青春沾上那不必要的污點

那有何必?

成熟是什麽?
思想和感情之間的成熟
根本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發生在你們13到15歲間

成熟不是口講出來
而是行為的證明
【我覺得我成熟了,長大了 :D 】<------- 寫得好開心
其實,知道自己成熟后的人根本就不會告訴全世界的人

何必讓別人知道你的事情?
受傷嘛自己慢慢療傷咯
忍不住嘛找最值得信任的人訴下苦咯
何必告訴面書?

人生沒有你想像中的簡單
我是個不成熟的雙魚座,謝謝
別說我常說道理
是因為我經歷過你們預想不到的事情

YEAH我光榮我的青春被自己糟蹋
但你有資格批評本小姐嗎?
拼什麽? :)

做人別那麼虛假。
人,不需要靠關係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沒有必要善良的笑對著每個人

就是因為你一句罵得我狗血淋頭
我下定決心要強過的
未來,我們看著來。

就是因為你目中無人,要人人順你意
我就偏偏做到你認為做不到的東西給你看

【會edit是一種藝術,你能?】
【批評丫,好假咯她真人不是這樣!你會把你最醜的照片給人看?】

明天繼續考試
moral :D
hiak hiak~等等再去重寫那15個nilai我就放假~\(≧▽≦)/~

不要再問我考到幾時了
我老人家沒有看時間表
我連明天幾點放學我都不知道╮(╯_╰)╭

我考到3號
Last paper是華語啦 TT
媽媽,我很願意為你解釋,但是不要常常問啦 TT
我真的會忘記我考到幾時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