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保護。


【這兩天都去看球賽 :) 】

除了聽歌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了
status很久沒有寫
心裡很怪很怪
11月,不知道爲什麽我對它好熟悉
 
怎麼?我忘了什麽重要的事嗎?
11月,對我的意義是什麽?
去年的11月,我在幹嘛?
 
好快,一年了。
那一些模糊的回憶開始變得更模糊
我已經忘了那一個想念,那一個依賴
 
好傻,怎麼之前被傷害
現在卻成了別人的眼中釘?
明明就是大家的錯
卻只有我一個人啃?
 
好好笑
真的太好笑了
 
之前只怪自己太過依賴
現在,我想起,去年的11月,我在混什麽
10號11月12年
原來今天是...
 
好久沒聯絡,偶爾想想就好
已經是過客了
大家就好好地過
沒有什麽好留念的。
 
現在的我很幸福
就像你一樣,也過得不錯
看好我的弟弟吧,別欺負他。
 
現在在家和妹妹炸歌
【保護】 這首歌
好適合媽媽 :')
 
考試的氣氛變得好淡
怎麼我開始懶散去
 
現在我真的好想你
 
女孩,你不就是常說【你去忙】
到最後就只有眼眶紅紅的等他回【沒關係,我陪你】
然後就假裝大方說【沒關係,你去忙吧,我一個人沒關係。】

其實,只要你在堅持一點說要陪,我就會點頭答應讓你陪
回信慢,沒關係,我等慣了
最近等你回家等到好晚
我的黑眼圈真的很夠力了

希望你今晚可以早點忙完,早點回家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