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歷史。

【一流丫這樣,媽的假到XD 】

你們知道壓力是什麽沒TT
媽媽~~~~你女兒今天鬼上身!
歷史,有點點爆冷=w=
但是我的pereng dunia pertama中到邊笑邊做啊XD

今天考歷史
昨天補習加長時間
像死尸一樣,還要給老師叫
:佩雯,你,還在嗎?

=w=
老師,我不是累~~~是在思考=w=

哎喲人家很壓力嘛TT
吧嗒,我明白你當年PMR的感受了
第一次給自己那麼大壓力

前幾天一直去慫恿人家不要讀
:不用讀的啦~~~~~~再讀就傻的啦~~~~~~

最後今天自己=w=
東西都不吃
狂K歷史,因為我昨晚補習回家就頂不順去睡了
早上起來頭痛到啊  =口=

去到學校一直看nota看到傻去
老師,你不要過來抱我啦TT
你會弄哭我的

考卷拿到,手震
媽的,有必要那麼誇張咩=w=
【其實是早上很冷XD 】

objective~ermmmmm~~~~
我不會做我承認=w=
我只有幾題,不到10題是知道正確的答案的╮(╯_╰)╭
老師曰:全部圈A 
我圈不下=w=

subjective
夠力丫angkor wat=w=
我爲什麽寫cangkor wat =w=
我睡醒才知道叻 不要醬~~~~~~~~~~~TT

KBKK答到很開心
雖然說我會做perang dunia pertama
但是我瞬間忘記melody怎麼唱=w=

最後想到了
【浮誇】!!!!
笑到傻掉,最完美就是那題了XDDDD

算了,考了就算了啦╮(╯_╰)╭

明天考數學,來看我怎樣死=w=
考埋明天!!!!!!自由一下的啦!!!!~\(≧▽≦)/~

 【人的忍耐度其實就是那麼地有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