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擔心

今天11月11號
昨晚等到好晚好晚
等到慢慢變成擔心
我就知道,一定是你發生什麽事了

沒想到現在還會發生這種事情
不想多說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擔心你

不要碰我的他。他對我很重要。

最近我們都聊好少
你承認自己忽略我
我也很坦白的告訴你,你真的沒什麽關心到

今天是比賽的最後一天了
我撐埋今天就可以回到之前一樣了

沒有人埋怨你,沒有人說你對我不好
這都是我的情緒
只是情緒,我的話,別當真,好嗎?
都是假的...

很想你,不知道你在幹嘛
也許昨晚真的太晚睡覺了
睡著又驚醒,我真的很擔心你會出事

是我的錯嗎?
我感覺我好像做錯了
公開關係后好像好多事情連續發生

我們能撐過嗎?
接下來的日子越來越難走了
我們還會好好的,對不對?

每次都告訴自己
我們和別人不一樣
的確,我們不一樣
我習慣了,是我保護你
這就是我要的

但是,有時候會想,那我保護你,誰來保護我?

不再去埋怨,話變得好少
我的情緒不知道該從哪裡發洩
寶貝,有了你,我有開心,有幸福
別再說自己不好了,好嗎?

今天心情好糟
謝謝妳通知我我寶貝的事,真的謝謝
也謝謝那個人叫我不要擔心,他會好好看著

我們會更好的。

這些情緒,只要你哄一哄,我就會沒事了 :)
現在去沖凉,把很糟的心情沖掉
等你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