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心好空

【我什麽都不多,什麽都沒有,但是我就是有那最隱藏不了的一面。】

懂我的人不需要很多
我自己懂我自己就好

才10點多,對我來說根本一點點睡意也沒有
可是,你總是好累,那我就要陪著你入睡
但是我真的睡不著
看著天花板,眼淚就不聽使喚

心好空
怎麼叫你不回信息,你就真的不回呢?
不是在埋怨你累沒陪我
而是,最起碼,你也要知道我沒有可能會那麼早睡覺

信息發出去了 【我愛你】
但是信息沒有打勾
再發一封 【睡吧...... 晚安...】
這一封也沒有打勾
天註定,不能打擾他,不能讓他知道,我不開心

黑糖日
快死了,快進醫院吊水那個樣
女生總是犯賤,不能吃不能喝的東西
到最後終會一掃而空
我就是女生中最犯賤的 :)

突然好想你
好想看見你的信息
有時候很愛幻想,你半夜會起來,你回突然信息我
跟我說聲 【半夜了,別把被踢走了,我愛你 :) 】

可是,這就是很愛幻想無聊浪漫的雙魚座才會渴望的。

你知道嗎?
我已經很幸福了
幾時開始變得那麼不知足?
我自己也不知道

唱著歌,什麽歌都唱
唱著唱著,就知道自己應該多體諒,而不是埋怨
世上好的女生很多,會被搶走的,把握好丫

有心無力
想多點關心
可是我總是要你告訴我事實,我才知道你要的是什麽
爲什麽那麼難懂?
我已經很努力了

可是誰看見了?

睡覺吧,我必須習慣,習慣這樣對著天花板的寂寞。
我好想你,好想信息你,可是...

我更想收到,你的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