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星期五,休息

【support my dear just now :) 】

~\(≧▽≦)/~暫時放假了啦
可以輕鬆一下
有足夠的時間準備科學和akaun
還有四科,加油吧!

星期五,最後一天上課,但是沒有去啦╮(╯_╰)╭
剛去看寶貝打球了

心痛死了死了死了 TT 
做麼打我寶貝啦 TT

要小心啦笨蛋
最帥是你了啦 ❤
一直講我看別人,我只是看你叻表醬XD

等等還有一場,老公加油~\(≧▽≦)/~
明天才去陪你

這個傻瓜一直扭計叫我不要走
無能為力丫 TT
你乖乖等明天啦 ^^

【對啦,蘇子鍵是我寶貝啦 :D 】


應該很多人會猜想我寶貝是誰
我很低調的嘛
但是不懂幹嘛今天特別想公開一下 :D

他,你們知道找他拍照有極難沒TT
講了幾多次一下,今天他終於都肯啦TT
感動丫感動

剛剛受傷了啦
看著他心都痛了
腫了咯甘願沒TT
算我沒有用找不到冰給你啦TT
茶室關了嘛~~~~~~~~~~~表醬

打包了涼水給他喝
非常乖丫喝完了
講我不會開結啦=w=
又講我不會打結啦 =w=
你來你來你來弄~~~~~~~~ @@

 【不夠好不夠好,下次再拍,你再講不你就慘!:P】

悶了一整天了,電話電滿到根本就不用充電
今天他忙到沒有時間陪我
但是剛剛見到了啦
現在就等你回家啦
祈禱你不要在受傷了 :(

昨晚聽歌等他回家
很悶很悶,沒有你不懂要怎樣

其實,我真的不管別人怎麼去看
我喜歡就好

不要批評,沒有人比我懂我現在的感情

他,真的很疼我

看到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不知道爲什麽有種直覺要我去看
看到了,甘願了

我沒有想到你是這樣的人

我以前對你不好嗎?
我又欠你的啊?
我不想再承認你是我前男友了
我不想低估我自己

heap??我還不用錢叻cheap
我頂9你的肺啦!

繼續聽歌去
我很堅持等到你回家我才睡! :D

蘇子鍵,是我男朋友,現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