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中五生,就是明天了

【明天。】

終於,大家很期待的
期待到流淚
期待到傻笑
期待到要生要死的SPM

明天,終於,要殺到來了
Perang Dunia Ketiga 
SPM vs Tingkatan 5
【讀歷史讀到這樣你看可憐沒有~~】

TT 好感動啊,真的感動要死啊
人生最後一次重考了
穿著那校服考試幾有feel 丫

想著到考試最後一天要不要丟爛書包它 XD
哇哈哈~大家來拍照唄
我最後一科是華語喔
考Ekonomi的你們不要羡慕我 :D 【我班只有我和阿Lam沒拿EK】

~\(≧▽≦)/~ 準備好了沒?
其實是準備好了啦
但是還是感覺很不真實這樣@@

真的够了?真的可以了?
真的咩~~~~~~~~~~~~~~~~?!【捉頭髮】
他娘的,明明就睡覺都想著Bujei 和 Datuk Dolhi 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夠TT

昨天早上補習
補國語,補到死死下,笑不太出,很壓力@@
怕死不夠時間讀,所以skip 數學和akaun補習
回家養神K 國語
怎麼知道我不選擇去補習是對的 TT 感動

睡醒了,清腦袋讀
哎呀不得了,我竟然不小心背完了@@
好快添=w=

XDDDDD!!!!

說過了唄
我就是背東西很快
但是記著就是一瞬間 ╮(╯_╰)╭
沒辦法,我腦袋真的有限

晚上會不會睡不著?
老師說10點就要去睡覺了 O.O
老師我承認我不是好學生,十點我做不到XD

要放鬆心情
老師曰 明天早上起來就不要再讀了,不然會出人命

所以我們約好半夜3點出發去雲頂
玩跳樓機玩10次,再下來考試
幾放鬆啊~~~~~~~~~~~~XD 【吹很大=w=】

 【這是小小的鼓勵,大大的感動。】

昨天的我好像死尸一樣
他媽的提不起勁╮(╯_╰)╭
怎樣好笑的東西我都笑不出
幾壓力一下 TT

謝謝那些在FB祝福的朋友
你不知道那種感動和動力
真的是太感謝了!!!!!TT ❤

玫瑰花謝了,乾枯了
從畢業到今天捨得拿去【埋】了
把ribbon丟下,爲什麽?因為意義很大
畢業收花,人生第一次,要紀念,謝謝你們 :D

昨天沒有胃口吃東西
一點餓意也沒有
不知道爲什麽,所以就吃rocky
都不好吃了的=w=

讀老師給的note
桌上好多好多的紙
有時讀到電話都埋沒在紙堆裏面
KESIAN~~~~~~~~~~~~~

那一幅很多人的畫
真的是sibeh感動丫 TT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其實那幅話在inbox很久了
那個人很巴閉講不要跟別人說是他畫的╮(╯_╰)╭

寶貝的紀念畫~\(≧▽≦)/~
看到都開心
今天4號了~\(≧▽≦)/~
昨晚還吵架叻 TT 你去死啦弄人家TT
都說了我叫你走的話就是假的咯

以後我們會更好的 :)
是你讓我相信的,你要負責
聽到沒有~~~~~~~?

四個月快樂 老公~~~~我愛你!!!!

打球要加油啦
這隻瓜有壓力到弄到我都緊張
我問你怎樣去johor~~~~~~~~?去了我怎樣放心你~~~~~~?=w=
哎喲喲~~~~~~~~~~~~~~~ ><

 【 that day tuition class】

這一班傻嘿真的是很夠傻
昨天補習看我一個靜靜坐著就信息來

:【傻嘿不要那麼壓力唄 :* 】

這種人真的是可以讓你哭笑不得
真的是愛死你們!!!! TT

最後來恭祝大家考試順利!!!!【過年醬=w=】
不要死在考場XDDDD!!!!!
考歷史看到KBKK很高分就上臺笑到死才做XDDD
~\(≧▽≦)/~ 記得帶你們的slip哦~不然就慘的啦

顏坊健!!!!你記得起來啊!XDDDD

good luck for you all
do your best!!!!!!!!!!! ❤

1 条评论:

  1. Wish you all good luck in SPM and also wish you all result is better than expected. ^^

    我们是计划未来,而不需担心未来。有计划,有准备,让我们比较有信心去面对。未来虽然是个未知数,但也不需要担心,担心太多,反而会增加恐惧,心理也不健康。往正面想,未来充满无限生机,以平常心面对就好了。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