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Hello DEC

【矛盾中的沒勇氣。我頂你=w= 】

wow~~~~12月料~\(≧▽≦)/~
12月,每年的最後一個月
假期假到很興奮的你們,see~~~~幾快
一號了咯╮(╯_╰)╭
明年開學就見不到我了 TT 你們有沒有傷心的feel?!XD

好想開學的是我叻 :D
唱國歌州歌校歌
幾有feel丫(¯﹃¯)
緊要,可是我已經畢業了 :D

畢業后的路
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打了兩通電話給college 

很好!
一個要先給錢,另一個我不知道在哪裡
一個是興趣,一個是【錢】 途
你知道這種矛盾是多麼的夠力@@

我欠一句話我就可以設定目標了
加油,找適當的時間說出來!
TT 你以為真的那麼容易嗎?TT

兩條路,選一條,對於這種不懂社會問題的畢業生來說是種折磨
什麽都不會,要重新再學習自己一個人面對現實世界
想都不敢想,是多麼的無助可怕!

未來,不遠,但是做起來,是要用時間的。

【今天我心情不太好。】

對啦我脾氣是暴躁了一點
而且對於小小的句子有點敏感
就是因為昨天,人家腦袋不爭氣在亂想

你不知道雙魚座就是比較喜歡自己想自己爽嗎? TT

媽媽早上打來
:你收了你的書架沒?
hiak hiak,收著收著 ><
來來,我們看圖說故事去 :)

【我國語不及格,最後被收為“干女兒” ╮(╯_╰)╭ 我干爸爸,歷史老師,RAGU XD】

做了很多國語的rumusan練習
ermmmm~~~~~~~其實沒有什麽用
我都是靠自己的 TT
對不起了爹~~~~~XD

【買了上半年,下半年的是老師送的 :D 】

【學海】
有時候有東西看,有時候沒有東西看
我最喜歡的一個專欄 【幸福的力量 ----- 你其實很幸福】
他媽的多道理 :D

看這份東西,通常都是我看最久
然後借給班上的人看
同班同學:BAD 等等借來丫
我有幾時說不的?XD

【醬好的同班同學哪裡找~~~~~~~~~~~~~~?XD】
通常我說了這句
他們就會很齊心的說 【周街都是╮(╯_╰)╭】

頂你們啦 =w=

 【噹噹~~~~~~畢業照 :D 】

我可以舉手說要重拍嗎?
沒有我們班的國語老師咯!不要醬
人家她醬可愛醬好人
她的課我們都可以吃瓜子叻 ^^

沒有她,這張照片不漂亮咯 ╮(╯_╰)╭

 【畢業照沒有您,來一張獨照!XD ╭(╯3╰)╮親 】

 【明道 (¯﹃¯)等多幾年吧寶貝 】

收著收著,收出了一堆college的宣傳紙
誒~~~~~~~明年的中五生
別小看這些喔,大大力的有幫助丫真的是
不要管事什麽學院,給你就通通拿

老師帶你去教育展,首先你要幹嘛?
去你喜歡和理想的學院,問資料
不是問了就沒有事情做丫

去每個攤位拿紀念品XDDDD
哇哈哈~這都是我們常做的
不簡單丫 :) 很美的丫那些紀念品 XD

出台灣這個“小小”的夢就先擱著不想
先讀好這裡的先 :D

加油吧baby!! 

【收到之前自己弄的電話殼XD 自己黏的丫搞笑咩 】

【出於我和吧嗒的巧手 ^^ 】

以上的山水畫
有四樣東西,不是人人都看得出的丫
剪到很辛苦的叻,黏也黏到半條命

記得那時候我們不懂要趕去哪裡
如果沒有錯好像是要去食堂“偷”東西XDDD
就隨便黏 ^^

滿足感 ❤ 都是我黏的!吧嗒在旁邊看╮(╯_╰)╭

【你不要黏啦,等等整張不用要!XD 】 當時我是這樣說的

 【收出了一堆新東方派的紙】

這一堆資料真的是沒有白給也沒有白讀的TT
sibeh感謝這間補習中心
我的國語和歷史突飛猛進就是因為這間補習中心

感動TT 感謝TT 超感恩!!TT

永遠都會記得老師您弄哭我們的那一刻
奸仔 =w= 你們特地的!XD

謝謝您們老師,您們的付出,我們真的有眼看
為啥當初不早點進這間補?
太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了╮(╯_╰)╭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XD

【華語散文比賽,參加了1,2,3,三年了,都沒有下落╮(╯_╰)╭】

【這位老師真的是很要求完美。】
華語老師,很喜歡天馬行空
上她的課真的是很想睡@@
爲了配合她的【幽默】,我們都是分工合作,輪流配合

誒~~~~~~其實都是我在配合叻
你們就只會笑~~~~~~~~~~~~

這老師叫我們做功課,永遠都是這幾句話
【哎呀你們丫~~~~~~~~寫啦~~~~~~~~~~~~~】
【目錄目錄,記得寫目錄啊~喂!寫了沒有?】
【日期~~~~~~~~今天幾號了~~~~~~~?】
【哎呀~~~~不要再講話了,寫啦~~~~~~~~~~~~】

╮(╯_╰)╭ 真的真的真的很長氣 ><
可是她的好,真的是讓我們不知道笑好還是哭好

目錄她都做美美給我們丫,好像上面那個圖醬
她自己打~~~~自己印~~~我們寫~~~~她開心就好=w=

校長檢查簿子,檢查文件
她就會一路往常上來我們班吹死醬吹
【喂~~~~~~~~~~文件夾交丫~~~~~一定要交!】

我們都是很齊心的 【哦~~~~~~~~~~~交~~~~~~~~~~~】
最後全部都沒交XD

有一次她自己贊自己
【誒~~~~·你們知道沒有?校長贊我叻~~~~~~】
【嗯~~~~~~~~~然後?】<--------- 一班死樣的學生=w=
【他說我的目錄做到最美最整齊叻,還給我A 叻 】
【哇~~~~~~~~~好厲害~~~~~~~~~~】<------- 沒當回兒事╮(╯_╰)╭
【誒~~~~~·你們不要跟其他老師講丫,等等她們嫉妒我】

這啥老師丫?天真得可愛XDDDDDDD

【老師,你這樣講出來,就是要我們跟其他老師講的啦,哎喲謙虛什麽XD】
這句話我講的XDDD

懷念丫,記得那天星期五,學校上課最後一天
最後一節,她的課
厚~~~~~~~~~~~~~~~~~閑掉@@

她叫埋隔壁班的進來上課
服了她╮(╯_╰)╭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XD
星期一考華語,放心,我儘量不要讓自己拿A XDDD

【hiak hiak~這個老師實在太好了 XDD】

那些印章都是偷印回來的
進科學室,就是要尋找這個東西
然後走過位,亂亂印在別人的紙上

【喂丫~~~~~~~~~~~~~~~~~~~~~~~~!】 <-------- 他們的自然反應XD

這個老師都常常把這些印章留在科學室的後座
我們常去拿來玩 :D 
幾漂亮XDDDDDDDDDDDDDDDDD

進makmal 1 記得去找這個東西玩
POZAIH 的!XDDDDDDD

【家裡有很多不一樣pattern的盒子 :D 】

【收拾file ,那些ring仔,買了都不懂多少個了】

【這種事,只有一個人會做,猜 XD 】

【這一張出席卡,真的是每次讓我提心吊膽,沒帶,5塊錢 @@】

【玫瑰花的ribbon ❤ 收得好好的 :D 】

【看到都好笑 XD】

這張小小的紙
哈哈哈哈!!!!!其實根本就不用向校長申請╮(╯_╰)╭
木啊哈哈哈哈~~~~!!!!~\(≧▽≦)/~
我這兩年來都不懂犯罪多少次了
是因為要畢業了,要留下好學生的影響,我才找校長簽的 :P

【這些年,犯罪證據XDDD buang 我啦!XDDD】

【整齊!給個贊!XDDDDD 】

【這一年,我們傷害了很多無辜的小樹們,對不起了地球】

21號世界末日?
沒在怕╮(╯_╰)╭
搞搞笑啦,說常下雨是世界末日的預兆
=w= 沒有嘗試丫你們

現在年尾叻~~~~~~~~
其他國家都要下雪了
我們可愛的馬來西亞下雨也很正常╮(╯_╰)╭

就算是真的世家末日也不奇怪
你看上面的圖
一年罷了丫~~~~~~用了多少張紙XD

媽媽常問:你~~~~~~~~這一年都要讀秘書系嗎?

哈哈哈~XDDDDD 我層懷疑過是
好啦,我承認啦~~~~我是秘書系的XDDDD
有句成語,身什麽不露來著?¬▽¬

【媽媽準備的垃圾袋,叫我通通丟進去╮(╯_╰)╭再見了樹兒們,我下世會做樹的 :D 】

 【拿8科,好幸福 (¯﹃¯)】

哇哈哈哈~想當年~~~~~~自己浪費了多少本簿子
add math~搞搞笑 XDDDD
記得去年,我從1月開始拿高數,考了半年換班
我的功課從1月14號后~~~~~~~~就沒有再做了 ^^
不是人人都敢的啊XDDDD

 【秘書系的我,不只紙多,file也很多 ^^ 都空出來了XDD 】

【六年級】

【四五六年紀 】

看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落隱落現~~~~~~~~~XDDD

哇哈哈哈~姓蘇的,你最好不要得罪我哈^^
你有一張可愛的照片在我手上!XDDD
試看得罪,我就上傳上面書 :P
誰叫你五年前就認識我XD

【考試前,中五生都會積極得找老師借參考書,還要簽perjanjian ╮(╯_╰)╭】

【課本,其實也沒什麽用到你們,哎喲抱歉,就只要美美的把你送回學校XD 】

我的書架現在是乾淨到連灰塵都看到一清二楚XD
收好了全部東西了
是時候說再見了

好快喔~~~~~~

12月的第一天已經開始不捨得

夠力很多college打來招新
弄到人家很緊張 TT 
看到03 的號碼都怕掉

接下來的日子
難熬啦,各位,畢業快樂
星期一?丟書包!XDD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