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AKAUN!!!!!

【哎喲喂呀TT 】

YES!!!!!!!
終於我還有一科華語就考完SPM料
WOHOOOOOOOOOO!!!!!!
我要真的畢業了~\(≧▽≦)/~

好開心哦今天考Akaun
開心到要跳樓了
媽咪!!!!!!! 你女兒我好厲害啊,都會做叻TT
感動不?

感動到要死 T0T!!!!!!
真的是佩服自己的眼睛【打小鳥】
佩服自己的智商
林佩雯,天賜你的單純啊TT
 
好開心 TT
 
今天11點才考試
睡到夠夠才起來
很有型地沒有溫習就考試
ABC 好容易喔~\(≧▽≦)/~ 做到真開心
 
平時考試坐中間位,上次考試坐後面位
很渴望坐最前面,知道爲什麽嗎?
因為坐前面有得簽名
幾~~~~~~~~威~~~~~~~~丫~~~~~~XDDD
 
簽啥名?
簽封了的考試紙的紙袋XDDDD
做證人XDDDDD
 
渴望了很久,以為沒有機會
YESSSS!!!!!!!今天考試我坐最前面
~\(≧▽≦)/~還不輪到我簽!!!XDDDD
 
⌒▽⌒ 人家就是很喜歡做這種比較無聊的事

PAPER 2
回家懶一懶床才去考試
以為是2.30考,哪知道是2點
很聰明 ^^ 不要掌聲,噓~~~~~~~~~
 
拿到考卷
看到都開心,全部都會答
老師,辛苦你啦XDDD
一直舉手要紙,沒辦法,做akaun要用很多紙
 
地球之所以會毀滅,就是因為有akaun ^^
 
同學們,akaun很簡單對不對?
做到很開心對不對 ?

那你老師有沒有教你 RM '000 是啥意思?
啥意思? 什麽來的?我不知道TT

媽~~~~~~~~~~人家我以為是pattern來的 TT
爲什麽它就是 每個數目後面要加 000
 什麽世界!!!!!!!!!!!!!!!!
 
哪裡可以那麼奸仔的 TT
人家明明那題可以很高分的 TT
爲什麽,爲什麽我以為它是寫爽的
OMG!!!!!!!!!
 
聰明到一個limit TT
吧嗒 TT 都說了我們做akaun不可以分開坐的
現在好啦,一起錯完,一起死 TT
恭喜賀喜
我現在很怕不  及  格 !!!
 
勸自己,系丫~~~~系丫~~~~過去了啦~~~~算了
拿考卷去燒啦 TT
Akaun 掰掰 TT
 
菩薩,保佑
Nabi, Allah 保佑
神父丫~~~~~~~~~阿門~~~~~~
不要對我那麼狠心
我是乖小孩 TT 求你,給我分!!!!TT
 
 【好cuteTT ❤】

那位好女婿,你可以快點回家安慰我沒有TT
我要死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