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累丫 ._.

【一覺醒來,怎麼還是很想睡?】

昨晚實在太強
歷史以來我整晚沒有睡 o.o
我失戀都沒試過整晚不眠不休丫
就爲了陪你 :3

嚴格來說
應該是你陪我才對 ._.
應該是我睡不著,然後你陪我 :D

知道你半夜起來趕folio
所以吃晚餐的時候喝了杯【勁耶】
媽咪,真的不錯勁一下喔
真的會睡不著的

最後,你睡了
我就眼lok lok看天花板
知道你打球累了,所以要你去休息
也特地不要信息吵醒你,就爲了要你好好睡一覺

你睡覺,我幹嘛?
我去跟nabi拍拖
yes~~~~!!!! 溫完歷史溫akaun
頭頂很多問號

做kos pengeluaran
oh YEAH 我的kos bahan mentah & kos buruh 都算到了
超感動!
但是爲什麽我的kos pengeluaran 找不到@@

做做下,開始亂想了
你知道嘛~~~~~~
什麽夜什麽人靜啊?哎呀不懂啊~總之就半夜了._.

聽著【海枯石爛】很享受
但是享受久了,開始有驚驚的feel 了
涼風陣陣來,背後就是儲藏室
儲藏室里滴水,滴滴滴滴 【很有畫面對不?XD】

所以我承認我怕鬼
因為上面書很多萬聖節的東西@@
怕=w= 所以就不溫了╮(╯_╰)╭

兩點咯
看到時間真的是開心丫
信息他告訴他我還沒睡
最後他 3 點多才捨得起來趕folio

好心,我的苦口婆心你早早跟不是幾好╮(╯_╰)╭
所謂~~~~~~~不聽老婆言,吃虧在眼前 :D

談了好多好多東西
覺得自己有在努力地不斷在瞭解你
我知道不夠,你的世界我很難觸摸
有時真的要想盡辦法才可以讓你開心

感動你,很難
這比我考試還要難
想著一心熬夜陪你可以感動到你
可是,失敗啦 :'D

好多方法都試過了

告訴你我沒去打球,最後出現在你眼前 <------OUT
假裝忘記你的生日,最後說謊在家準備禮物給你 <-------OUT
騙你說沒去學校,最後還是傻下傻下去了,見到面,還是沒有反應 <-----OUT
告訴你我沒有沖凉,但是其實我已經沖了,
知道你很注意衛生,所以都慢慢跟著你的規矩 <---------OUT
每天早上特地起來信息你,叫你路上要小心,其實,這個小心很重要
擔心有一天如果【小心】不見了,連你也不見了怎麼辦? <-----OUT
熬夜 :)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還是沒動靜 <------OUT

女生,這男的很難被感動TT
你可以騙我一下嗎?說你很感動一下會死?TT

可是,出乎預料的回信
【我不會對你說假話,一就不說,二就說真話。】

所以,我會努力,做第一個感動你的人
不是爲了證明我強
而是我要你知道你對我對重要

別哭 :') 我們會好好的
累過就算了
淚過也罷了
我們以後會更好 :) 我愛你。
 【趁你不在,去了學校,和它開戰!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