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水一般的三月

三月的最後一天
還過得真的是快丫
又四月了,又要四號了
時間還真的是沖淡了不少

今早起來整顆眼珠紅到恐怖
可是還是一隻牛這樣把隱形眼鏡戴上去 ╮(╯_╰)╭
才睡了三個小時,因為睡不著還有看戲

昨晚情緒起伏超大....

很好今早帶著殘廢的自己上山去
我的指公很痛 ._.
兩隻小腿大腿廢掉就算了
連手都沒有力

有沒有什麽醫生可以一針醫治哈? ._.

哈雷路亞,下雨了耶 :')
不喜歡出太陽熱到飆汗,更不喜歡下雨顯得我寂寞
別活了!(#‵′)

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 X)

掃墓就是很喜歡和那個死林佩佩講廢話
看到什麽就講什麽

【yer,你看那個男孩子的頭髮,他以為他誰哦好心 】
【哇佬你看那些煙從後面來,像什麽像什麽?】
【誒你看後面,有仙女叻!】 【 那是觀音好不好】
【山頂個朋友~~~~~~~~~~~~~!!!! 你地好嗎?!XD】

傻嘿 ._.

今早很美妙沒有太陽
嗚啦啦啦啦啦啦啦,大大的擁抱 :D

掃完啦,其實也沒什麽掃╮(╯_╰)╭
去基督墓和校長還有大伯母鞠躬后就去吃早餐
我會餓叻奇跡

回到家就做廢人
我真的很難要動
哇哩叻下樓梯根本就是拿我條命

我多久沒有痛成這樣了?
想想上次這樣好像是中二olahraga的事了 ._.
黏多多的藥膏都沒有效
我就等它自己好去 ._.





在等待一個人的信息的時候
我很討厭結果電話響的時候是別人的信息
靠你是拿吊。

習慣了等待的感覺
好像沒以前那麼痛了
也許我要做的不是放了你,是放了自己

你說的都對
真的都對
把幸福的回憶變彼此的回憶
多不捨也要變回憶

傻著笑著哭著.....
這種感覺真的非常....奇妙....

下雨了,我依然沒有變。




聽著很多人的故事,不一樣的故事
道理說很多很多可是自己領悟的又有多少
我討厭一直說道理的自己
也很討厭人家跟我說愛情的道理
呵呵,除非你是張小嫻嘛,不然你就靜靜好不好?

雖然說我有時候說話真的很抽象
我真的不想這樣的
我腦里就是有很多不一樣的文字

知不知道文字的奇妙在哪裡?
就是它可以讓你哭。

一句話,一個人,一雙眼睛,一滴淚。

心事有時候就是要說給懂的人聽
別把心事當做聊天的工具
不尊重自己也不尊重人家

戀愛的人不喜歡聽失戀的東西
失戀的人要在幸福的人面前陪著一起享受也是需要勇敢。

堅強久了是如此的累。

可以跟你聊心事就證明有著信任
別去敷衍人家
別以為自己說什麽都是對的
背後的人怎麼指點你,你自己不會知道

【捏......那個誰嘛,很厲害的嘛她寫部落,很多道理的嘛。】
心知啦誰講的。

想像力豐富也是一種罪嗎? ._.
對不起,天生的,改不了喔! *鞠躬*









符瓊音  很久沒哭了

你把剩下的酒 一口氣乾了 這次 我們該真的結束了 
推開玻璃門沉默各走各的 分手說什麼 都顯得做作 

車裡放這音響 一個人開著 今晚的爵士燻到眼睛了 
愛情到最後總是各講各的 沒有人覺得 自己哪裡錯 

很久沒哭了 覺得不值得 
命運從來不會同情弱者 
難過把 心裡的倉庫塞爆了 
也不過作一點惡夢再一點苦澀 

很久沒哭了 知道沒用的 
不捨從來不能挽回什麼 
只有把 勇敢假裝到變真的 
才能在失去很多後把自我留著 

才能在失去很多後把自我留著

























把一切收在心裡
這是一堂課
我開始發現自己說過很多的以後我會怎樣,以後我會幹嘛
可是我的以後常常出爾反爾
我的每一個以後都不能讓我改變什麽

記得我曾經說,以後我不會再把情感和感受分享出來
以後我不會再讓你知道我想念你
以後我不會再信息打擾你
以後我不會讓自己哭得淒慘
以後我不會讓別人知道我自己一個人過得很辛苦

太多太多的以後我沒有辦法讓自己守著
自己答應不到自己
何必讓人家答應自己?何必?

不會再用以後這個字
因為我就是一個超級善變的人
我不能答應自己做任何的事情
就好像不能答應自己可以等你一輩子。

女生就是這樣的,你要嘛就不要愛嘛!
覺得女生難搞的話幹嘛牽人家的手丫?!
女生就是很喜歡堅強掩飾自己脆弱丫怎樣?!
天生讓你們男生猜不透是一門學問你懂什麽?!

笨!

你幾時會在我說沒事的時候說【我知道你有事的】? WHEN!!!?











再見三月,屬於我的三月,雙魚座的三月。
這個月從以前到現在都對我很重要
明年的今天,我希望我自己還是單身。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