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別人的歌聲里






這幾天都讓自己開朗到死死的
爲了什麽?
就是爲了保持一個心情開朗
好讓自己可以找回當初的一點點甜蜜
把你捉回來 ¬▽¬

很好我做到了
這幾天就笑著回覆每一封信息
不管是誰,都笑成像傻子

開朗的心情可以讓我忘記自己是一個人
我的確找對方法了
對癥下藥
但是我好像不是爲了你而是為自己

就是因為以為開朗可以把你追到手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這樣的開朗
讓我慢慢消化中 ._.

做個特別的朋友會有幾特別?
因為知道這是你想要的
所以我也儘量讓自己抽離中

哇佬╮(╯▽╰)╭
這是我嗎?

我沒有放棄,只是變聰明,終於瞭解沒有所謂的愛情,放開你。

到底放下,真的放得下嗎?
其實我還是一樣,想把你吃得死死的
well 開朗這一方面的功勞就歸你啦 :D
謝謝你,因為你,我才想到開朗這回事

希望事情會有好轉。

原原本本就沒有放棄過這一連串的希望
傷害會多大?要試過才知道





星期日就下KL住
第二天早上起來浮下浮下,還真美妙的一個早晨
很好的感覺肚子很痛
以為是黑糖日的徵兆,所以沒有多理

吃了早餐後
夠力地把全部東西嘔出來 ╮(╯_╰)╭

最後我有很乖嘛對不對?
我去看醫生嘛 :D

醫生夸很大,說我食物中毒
._. 納尼?我怎麼可能食物中毒
我一天吃不到那兩餐叻 ¬▽¬

但是醫生說什麽就什麽咯
食物中毒就中毒咯

可是我腦里的食物中毒是要進醫院的喔 ._.
啊醫生請問一下爲什麽我連針都不用打?

好啦,我就吃藥啦
給了兩種藥,一種沖來喝的orange味鹽水 *難喝*
吃了兩次藥,讓我痛了一整天
吃了藥有好一點咩?我反而覺得更痛

【 長痛不如短痛丫!XD 】
死仔我看你是要痛死我
可是我還是有吃多一次啦╮(╯_╰)╭ 多麼乖

最後我就.......
頂它的不吃了,吃了我才真的要住院了 【如我所願╮(╯▽╰)╭】

現在不是好好的咯
不吃藥反而康復了咯
身體健康得很 :D





可愛哦?!
Lilo punya toy XD
笑到我都暈

林佩佩你不要羡慕喔
你還有X8 的嘛 :D

現在吃東西都不敢再大量
本來胃就很小嘛,不可以吃這麼多
應該是那天貪吃過頭吃太多所以太飽了
不是食物中毒這麼嚴重吧 哎喲

【 捏!等等食物中毒哦!】
現在吃東西都掛著這句話
醬容易死的話早就死了 ._. 清明節挖洞給我直接躺吧 *呸!*

 【 別人的歌聲里。】

原本我不是要這個時候打博文的
想等埋星期五打了球再打的
可是哦,有一首歌太好聽了喔
又原本是要只是分享那首歌的
可是哦我又忍不住一下子打完出來了 ╮(╯_╰)╭

蘇盈之
很喜歡她的歌,本來對她不熟悉
對她第一首歌很深印象 【祝你幸福】
現在她有一首歌更吸引我!

【幸福不一定要在一起,對方幸福就好。】 by 蘇盈之










蘇盈之   不應該勇敢

誰關掉了愛情的開關 故事剩下一個人對白
這戲少了另一半 一半的愛 還有什麼好看
你帶走了我的幸福感 笑容離我遠遠的試探
忍住眼淚卻忍不住 我瘋狂的 想念

孤單的人 總是不怕一個人的孤單
卻怕在人群中 狂歡結束後的不安

人越是逃避 反而越是放不下這情感
你的習慣 從今後讓別的人去習慣
你的每個明天 我想再也與我無關
不是我的 我不霸佔


不應該勇敢 不顧身去愛
一切來太快 痛著醒過來
受傷才明白 幸福另一面就是 隨時要準備離開 
不應該勇敢 急著想逃開
身旁黏著 甩不開的悲哀
你不知道我還 在等待































很多時候想對你說的話太多
一直勸自己說 【好朋友只是朋友】
特別的朋友,匿名的好友,就只是朋友

就因為你這個朋友太過重要
害得我還不知道該怎麼不打擾
其實我也想你快樂,你知道嗎?

要面對這一切,才可以放下這一切。
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

現在我們這樣,很好
不進不退這樣就够了
偶爾問候,不斷了聯繫

我相信我可以慢慢來。

可是現在我最想做的是,盡全力,再試一次。

對於很多關於你的事情,我都很敏感
非常,敏感
他的事情,不要告訴我,真的,不要告訴我
我還是會很在乎很在意很擔心很想關心
放過我,讓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就這樣愛他,就好。 

不管看到多敷衍的信息
要學著忍著這一切
因為不可以強求他改變什麽

你說你已經不再是以前的你
全部東西都變了
沒有為誰留下以前的那個誰

好失望。

因為我為你留下了最好的自己......

歌詞認真看,聽著這音樂和旋律
你會知道,其實我還在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