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八個月快樂


現在是下午,沒有那麼地情緒化
也想不出想要表達些什麽
昨晚打好了一篇屬於今天的博文
通通刪除掉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很喜歡刪除東西

熟悉的名字回到了電話里
會想起當初的我們
一切的一切,我記得很清楚

選擇了不去打擾是真的好嗎?
逼著自己真的可以嗎?
其實我根本就逼不了

前天的一整天
聽著很多人的故事,暫時把他給忘掉
好多好多的道理脫口而出
怎麼這些一句一句的話
自己會說,但我自己幹嘛不做?

故事聽完了
她們都走了,留下一個放空的自己

的確。
友情和愛情,不是努力就可以得獎
這句話,當天我重複了三次

真的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嗎?
他答我: 都是要看個人觀點。

那你的個人觀點又是什麽了?

曾經輸心軟,曾經輸太過信任
是不是因為我心軟每次原諒
是不是因為我太過信任你,不聞不問
所以你覺得我不稱職?

告訴自己,無論如何,必須努力
但是我努力很久
就只是希望你可以感受到

這很難嗎?

【我會努力變成你想要的那樣。】

那,我對不起你,因為我很努力去改變
就是變不成你要的那樣

努力,不一定有人看見的
曾經付出,傷的痛的又是誰?

其實我沒有很愛他
真的,我沒有很愛
就只是偶爾,偶爾,還是偶爾
我沒有很愛,只是不想失去

今天,如果你記得的話,那就够了。

不知道爲什麽
這一次我不想再提醒
也許知道他考試有壓力
我就適可而止....

昨晚的還沒十二點
【 早點休息,明天考試加油。】
我想起去年考試的我

【老婆,考試加油 ^^ 我愛你,永遠支持你。】

早上看到這樣的信息
其實就已經很足夠了
爲什麽就是忘記不了這些小小的事

就因為每一件事,都有你的存在。

打從一開始玩 instagram
和你的回憶一直被記載在裏面
不捨得刪除和你的一切

曾經想說: 爲什麽你走了,不把心還給我?
現在我卻想,我的心一直留在你那裡
讓你的心裡一直都有我

固執萬歲。

某一個表情
它不再出現
因為只有你,才有那個資格,才有那股力量,才有那種獨特的天分
讓它回到短短的句子後面

你的信息符號往往是什麽?

波浪和笑臉已經很久沒有在用了
誰可以讓這兩樣東西回來?


大A :  多得他
有續集,記得按到後面去

你,得空,看下吧.....





范瑋琪   沒那麼愛他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 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這一天,依然對我很重要
好想告訴你,我沒有放棄過一點點的機會
爲了讓你不覺得我過得不好
我微笑著把一封很長,準備發送給你的信息刪除掉

一句一句想告訴你的話
打著鍵盤,看著文字
其實已經覺得告訴你了
因為你很特別,因為你懂我
我不用說,你也應該知道我要告訴你什麽

【老公,八個月快樂。】

你是不是和以前一樣,很少上網看我的東西?
你是不是和以前一樣,不喜歡我過於談起我們之間的事?
你是不是和以前一樣,會心痛,會擔心,會害怕?

被留下的,就是最痛的。

今天,我選擇,放過你。
八個月快樂
依然很愛,很渴望,很期望,很希望。

你主動的那一封信息,我哭了.... 謝謝你 :')

















有人問我:最近好嗎?
我的答案總是一句: 我可以不要回答嗎?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過得不好,也不敢認自己過得很好。















請告訴他,我很愛他,很想他。
我要我們,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