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日常。


三月你好,三月的第一篇
三月的第一天,被部落嚇死掉

【DAMN!!!! 你看我的blog!! 】
有個人放學飯都應該還沒有吃就連我告訴我blog出事了
用電話看是沒有事啦
用電腦看,靠腰,我的魂都沒有掉

本來是想說可能過幾天會沒有事的
但是哦,我冒不起這個險

溫馨提示: 如果你blog有用【SCM Music Player】,快快刪除了它咯。

劉立欣我來拯救你 :D
拯救成功了,你要請我喝酒 :*
許振媚也是,請我喝茶就好 :D

Well,有一個人說我的blog每次寫很深奧很複雜很抽象的東西
好啦,我就勉強一點爲了你我打一篇日常的 :P

【勇敢的不是我~~~~~~~~~是因為你溫暖了我的手~~~~~~~~~~~~~】

三月咯,想必我這個月最重要的那一天又是單身的過咯
去年的那天我可是樂的叻
驚喜連連,而今年叻,我已經想好怎麼過了。

又快四號了,然後到十七號,再來就是十八號,然後再到二十號或二十二號
這個三月會怎麼樣?

還有三天,四號了,就打算收聲了
不再去多事了
要學著自己微笑著等到十二點,再失望地等過完那一天
這就是我看了那一句話后,選擇苦了自己

前天,純心打算出去玩game和喝....... *低調點就好*
頂它沒有開
好啦我們就唯有去carmen 三八啦

很恐怖那個人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不是很懂你這樣的case啦
【 你試過咩?你有試過嗎?你沒有嘛。】
對啦對啦,我們沒有試過了
但是希望你講了出來有舒服那一點點啦哈

幫不上忙, i'm so sorry :(

看到你那麼辛苦真的是有點可憐你丫
忍忍就過去的啦
選擇看不到,聽不到,不要想那麼多其實不是件壞事
但是我知道你做不到 :P

【我們有一樣的特色 (Y) 她每次說自己過得很快樂。快樂的代表 (Y) 】

【 沒有跟吧嗒拍到照的原因是:我懶惰走過去她那邊 :目 】

【 補習前的一杯水,補習后都還沒有喝完,知道她補完習了叫她回來吃薯條 :目 】

夠日常了吧?
我廢話沒有很多叻
我今天的腦袋里只有 【GAME 】罷了

終於被打敗了,死阿包丫 TT
我都已經很高分了想怎樣 TT

blog沒有歌了很不習慣
所以開著酷我聽
no music no life :(

好像又要下雨了
OMG我又要忍丫? :')
內傷還是會痛的



BY2   我知道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过骄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 Lyrics from: http://www.lyricenter.com/c8719-wozhidao.html ]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过娇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曾经完整幸福的梦 在脑海里头
我多希望你 还在我左右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  不让 这些眼泪白流 






















還真的下雨了
等待著那一點點的奇跡
會為你留著一個理由,會回來的理由
即使那奇跡很渺小...



edit到我都飽了,東西都不想吃了
no comment, 不是我想要的feel
NG 很久的說 =w=

下很大很大很大雨
拿起電話
真的很難忍.....
千萬不要淋到雨....

那雨聲真實美妙
淋一場應該會很爽的說...




















很怕突然知道你的消息
這些提醒著我已經失去關心你的資格
其實真的好累好累,這一切爲了什麽?

就爲了想你來愛我。

一路往常,下雨,更想你了。 

6 条评论:

  1. 好强(¯﹃¯),照片是怎么弄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講來還真的很難,我也忘了我是怎麼cut 然後再拼,然後又不知道cut了什麽,總之就是 =w= 複雜。 ╮(╯_╰)╭ 不會用構圖 TT

      删除
  2. 喜欢那个若隐若现的感觉
    怎么你的部落又有歌了呗?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个歌的失灵一天罢了,现在可以用回了…
      若隐若现还真的很难弄._.

      删除
  3. 没有音乐还真有点不习惯,我也弄回了XD
    可是那个感觉很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實我要的不是這樣的感覺,我要的那個感覺.....ERMMMM.. 很難要解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