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A- - - -。





四月第一天愚人節
喔喔喔,半夜收到一封簡訊
聰明吧!?我看了就把你拆穿掉
不要以為我好像以前那麼笨好不好,都幾歲了 ._.

【 我睇人搞嘅嘛╮(╯▽╰)╭ 】
什麽意思現在是說我長不大嗎靠

去年的愚人節被搞很慘
也是半夜的一封簡訊
差點就被騙到醫院去,你媽媽 ._.

記得是補習老師的生日
hiak hiak,如果我今天有補習的話,我一定會說
【老師,誰誰誰老師在門口外面,好像要找你喔】 <----- 我坐靠門口

其實就純碎上來更新一下
就三八嘛今天四月一號嘛
反正閒著沒事好做
就上來一下嚕



昨晚被惡夢驚醒
對我來說那是一場惡夢
懵懵懂懂地拿起電話信息發出去
睡醒再起來的時候,才想起我幹嘛告訴他?

最後在再一次清醒后,我把惡夢忘了
還以為他會問我怎麼了
我還想著要怎麼回答我的夢,因為我忘了嘛 ._.
哪知道╮(╯_╰)╭ 電話沒有響過

這種失望的感覺都把我給麻木了。

晚上八點就會坐在電視機前
一直到十點半,開電腦,亂瀏覽一通
不然就是玩game

這樣的一個人,我想起去年的自己

很多的時候,不熟又帶點熟的朋友信息來說一句
【我陪你啦,不用怕,我保護你!】
我都會草草回一句【 不用,我自己會保護自己。】

我想起曾經,我對你說過同樣的東西
我曾經和你說過
【我習慣自己一個人,我很強,不用你保護。】
是什麽讓我有這樣一個動力

我好像迷失了那個原本活得很自我的自己

【 不習慣也要習慣。】
這是回憶里的那一個人告訴我的
因為這句話而開始自我療傷
最後痊愈后,大家都過著自己的生活

他,幸福。
我,孤獨。

他有了一個女朋友。
我有了另外一個新歡。

他的他讓他學乖。
我的他讓我甜得像顆糖。

最後....

他一直珍惜著自己的幸福。
我的幸福已經走遠了。

這是命運.....

切,不就是個回憶嘛。



人靜的時候會想起很多事
記得兩年前曾經被一個女生寫
【 真的是佩服她的瀟灑,說放就放,她都不知道愛她的人會多受傷。】

我以前常被寫 ._.

瀟灑是什麽鬼?
呵呵,對于現在的我這兩個字根本就不管用
我要的是勇敢。




剛看一個節目
吼吼講憂鬱癥
看著看著自己都會笑

社交網站會影響一個人的情緒
一個狀態,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歌
hiak hiak,完全中啃

的確,一個狀態可以讓我情緒起伏很大
曾經對號入座和胡思亂想
搞得自己生活好累

一個有權有力有威的人說一句話
一個人有名有臉的一張照片
 你試過看了后,然後流著眼淚說
【對,完全對,準到!】

這就是以前的我
被社交網站牽連著
活得多累。

四月份了,我都忘了我關面書關了多久了
要開回面對全世界還真的需要勇氣
尤其是面對已經陌生的你。

因為有愛,因為有感覺
因為活在我們的世界里
所以不懂得面對已經失去后要接受的一切

女生,靠近他,敏感,反應大,會崩潰。
















林宥嘉    浪費

多久了 我都沒變
愛妳這回事 整整六年
妳最好 做好準備
我沒有打算 停止一切

想說我沒有志願
也沒有事情好消遣
有一個人能去愛 多珍貴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隨便妳今天拼命愛上誰 我都會 坦然面對
即使要我跟妳再耗個十年 無所謂

妳和他 沒有如願
短短半年內 開始分裂
我的愛 依舊沒變
連我自己都 對我欽佩

 

有的是很多資源
我有的是很多時間
不去愛才是浪費 多不對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就算我再去努力愛上誰 到頭來 也是白費
不如永遠跟妳耗 來得快樂 對不對
































不喜歡說謊的你,是不是和以前一樣
不想傷害所以不想多關心
即使只是個特別的朋友
你也知道你一關心,我就會懷著希望

謝謝你,站在我的立場
因為這樣,讓我覺得溫馨
即使我是在騙自己

騙著自己讓自己好過一點

想你的時候日記已經沒有用了
信息依然會發出去,忍得到就忍,忍不到就會有情緒

感謝一些一直陪著我的你們。
偶爾的關心,很溫熱,即使你們不是他

心裡一直存在在一個人不是一件壞事,對吧?

已經失去的回不來就是回不來
我要用多久才可以接受這一切回不來的你....

心情,難測。

等待熟悉的名字顯示在電話螢幕
一天.....兩天......三天......

微笑,會等到的。

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