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什麽鬼。

【 愛像瘟疫在蔓延...... 寧願當病患........ 】 <------- 電話響

【 Yeoseyo? 】<----- 韓文,喂?
【你猜我看到誰!?】
【誰?我的他?!】
【吊你咩不是啦】
【你的還是我的? ._. 】
【你最不想看到的人!】
【哇佬!在哪裡?】
【你樓下啦!】

電話來電,蒙斯琳。

就這樣,原本很美好的一個晚上被破壞
他媽的遇到這種人我不想活了






星期六,晚上,約了兩個傻婆出去吃東西
本來是打算不要出的
因為人老了,昨天真的太過用力了
現在痛到走路都要忍

明天的山要怎樣爬? ._.

出到去,坐著都出汗
吹水吹太晚了
越來越多人

看到他,這個就還好,我可以接受
我還想打招呼的添 ╮(╯_╰)╭
怎知道接到電話后
祈禱著天不要遇到他

狗屎運,吊

遇到這種事情第一個想告訴誰?
拿起電話,放空

我告訴他又可以怎麼樣.....?

獨單的人總是不怕一個人的獨單,卻怕在人群中狂歡結束后的不安。



心情從昨天開始就沒有好轉
現在心情更差
要我怎樣....?

muiiii丁每次看到我寫永遠的東西
她心就會酸酸的
死傻婆,很感觸

的確,這世上沒有永遠這種東西
沒有,一直都沒有,永遠沒有永遠。
讓我相信的人不負責任,呵呵

希望?我一個人的希望怎麼可能變成兩個人的希望。

爲什麽今天遇到一堆人我卻遇不到你?
緣分盡了?
也許吧..... 我貪心什麽.....




請珍惜,讓你相信永遠的人
因為他隨時會因很多事情的改變不守承諾....

要放下的事情很多
我不想放棄,放棄那一個希望
就因為承諾的永遠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時間把一個人帶走,走很遠很遠
你是否有回頭看看等著你回來的人?

感情和同情是兩回事
不會回來就不會回來了
我站在你的立場想
不讓你受苦

因為我也曾經很討厭被想回頭的人打擾
回頭幹嘛?他媽的是你沒有珍惜!
沒有資格說【給機會】
憑說什麼?!




媽的今天火很大。


















你在哪裡......? 你有沒有想過這個時候我需要你........
幾快,要四月了.... 你最近還好嗎.....?
我很想你.......

10 条评论:

  1. 都说我在咯 (  ̄(エ) ̄) taekwondo的勒我 好不好 /\

    回复删除
  2. 学姐,那个人走了就是走了。那个人不回头就真的确实是不回头了,必须接受,即使答案再怎么残酷。别那么执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已经没之前那么固执了,我会慢慢来的:')

      删除
    2. 放下的感觉真的很好。没有牵挂,不会痛苦。我很享受现在的自己:)

      删除
    3. 放下了就好丫,高兴看见这样的你啦,轻松很多了吧?好好享受中学最后一年啦,把面书开回然后狂拍照去,加油!

      删除
    4. 真的轻松很多~~~~~自己再怎样,也想祝福他们,我想他幸福。真心。
      很快的,很快就会开回脸书啦:)

      删除
    5. 恭喜你回到生活轨道啦!
      想通了就好啦,别辛苦自己最重要。
      看看我几时才可以拥抱单身……

      删除
    6. 真的,一直想着难过了也不好受。
      你一直都在拥抱着不是吗?只是还欠缺接受的勇气:)
      慢慢来,我也花了很久很久的时间

      删除
    7. 开始相信时间的魔力。一切,慢慢来。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