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情人節。


2013年3月14號
哇佬一年十二個月有十二個情人節
這很諷刺好不好 ╮(╯_╰)╭

消失在這小小的區塊里
就好像原住民離開自己的部落
去尋找另一個生存的方式

已經沒有力在去跟愛情搏鬥些什麽
因為他媽的沒有辦法可以再挽回
所以我在愛情專家的嘮嘮叨叨個屁
你們看不悶我自己講到也悶了

所以我就選擇了讓自己知道
記錄在電話密鎖日記里
想和你說的,和自己說的,通通自己知道
所以你成功借到我的電話,秘密你一定知道

但是要知道密碼嚕

好啦,最近沒有什麽上來掃掃塵
因為都是自己在撐著那該死的病
話說我還真的不錯厲害的
從MSSD開始我就不舒服到現在了

你是撞鬼了是不是?

我還希望我撞車叻 ._.
祝我身體健康快高長大去,恭喜恭喜

心情還是低落的說
有時候就是會忍著這一些小情緒
拿起電話把一字一句打進日記里
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日記里從六年前開始出現你的名字
一直到現在,都一樣
三個字很熟悉
熟悉到我很恐懼自己想起已經失去了

現在部落就存著一些日常和很無厘頭的無聊
純粹上來更新自己的生活
讓地球人知道,我還活著 :D

【納尼,原來你還活著? :3 】

 【昨天。】

又出去了啦
爲什麽是星期三?
就因為我爲了要方便你補習不用又走回店嘛
危險丫 *假好心*

我就知道吧嗒一定忘記我約了她

【 傻嘿,你記得我約了你吧? ._. 】
【 什麽?】
【靠你真的不記得丫,等下出去嘛,哇佬 】
【 我真的忘記了,我現在去準備】

這種人 ._. 
全世界最懂你的人是我,是我,是我丫
我看你遇到別人會怎樣死 ._.

看到沒有信息來告訴我 【等等出的時候信息我丫】
就知道她一定百分之九十五忘記了 ╮(╯_╰)╭
所以你要說你愛我知不知道?

有個傻嘿走了就一直和吧嗒談天咯 【這是當然的 ._. 】
就只是她聽我講
然後有一段是我一輪嘴講完我要講的東西
【你是很久沒有講話了是不是?】   你笑條毛丫笑 ._.

很早就回家了
吧嗒說那麼早回家很閑的喔
所以我就提議說 【你載我long街咯不如】
【兩個傻嘿罷了我不要】 <---------  這種人

許振媚你要謝謝我爲了你開回面書15分鐘
記得要寫大大個名字
我已經幫你想好了,照著寫丫

【謝謝我們可愛美麗大方無比傻嘿人人愛的  林佩雯  】

照寫丫!
我跟你我不會那麼客氣的說

昨晚我與"風"共存
刺激,娘的你們好丫忍心看我這樣折磨自己
去死。

所以我的彩虹幾時會散掉 ._.
這七彩的狀態我還真的受不了
垃圾藥 ._.

【 過幾天有人要生日了哦!】
【喲!是咩?誰哦?上次有個人忘記丫!都不知道是誰喔!】
【所以這次我記得嘛,我從上個星期就開始記在電話里了!】

無比的感動丫!
上次那個人敢敢在我生日那天忘記
還要我差不多要過完生日的時候提醒他說
【誒,你不知道今天誰生日咩?】
【你不是明天咩?!】

世界上就是有這樣的一個人
虧我那麼疼你 ._.

最近我在混什麽
如果有人這樣問,你要說我在享受與床共處
我連動都沒有力動
啊就不知道爲什麽我今天會想上來

還有就是玩game咯還能幹嘛的叻
mandora啦,line play, line pop, hidden catch, wind runner....
我怕我忘了我最近做了什麽來╮(╯_╰)╭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忘了
燒壞腦袋是我記得最清楚的事
現在就zazalam去睡覺了

yer 你以為我想這樣的咩 ._.




家家    忘不記

雖然說過不再愛你 心裡怎樣也忘不記
好不容易才有一點分心 覺得世界還光明
你又回頭看了我一眼 我眼前黑暗一片
希望你能放過我 讓我開始 新的生活

我從求你 到求我自己
別再玩這沒輸贏的遊戲
我沒有放棄 只是變聰明
終於瞭解沒有所謂的愛情 放開你 放開你

 

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可是我就是不行
假如他們也與你相遇 真的能全部忘記
睡前還是要想著你 才能安心的入夢境
這樣雖然有一點可憐 但怎沒別人能代替


我從求你 到求我自己
別再玩這沒輸贏的遊戲
我沒有放棄 只是變聰明
終於瞭解沒有所謂的愛情 放開我 放開我

怎麼可能又想你又要忘記
難道時間真有 什麼魔力


我從求你 到求我自己 別再玩這沒輸贏的遊戲
我沒有放棄 只是變聰明  終於瞭解沒有所謂的愛情
放開我 放開你 放開我 放開你






























少了一個很重要的瀏覽者
知道他沒有時間再來關注
所以廢話少了,想念也不說了
我不再把真實的自己搬上來做賣點
爲了什麽?因為我答應自己要做好一件事

為你去做的一件事 。

情人節?媽的不要跟我講情人節快樂
那是一種諷刺!
你媽的快樂丫。

7 条评论:

  1. 还没看你部落前我就想要放【忘不记】这首歌( ⊙ o ⊙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怎么我们每次都互相抢拍丫?的确一样的心情听一样的歌喔 :3

      最近我也有听旧歌"一秒就好" 王心凌的。

      删除
    2. 心情在調式著..

      歌好聽每個人都會聽的:)
      最近比較喜歡聽白安-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删除
    3. 太轻快了,很难要平复我的心情。
      我相信你很快就调回来的,加油吧。强求不来,换个方式也不错。

      删除
    4. 那我推薦she的天灰,不知對你好還是壞><
      心情是有比較好,沒之前那麼強烈了:)

      删除
    5. 很多很多歌都听进心里面了,对我毫无帮助。
      心情比较好了那就好啦,别输给情绪。

      删除
  2. 听歌总比安静一个人好,别折磨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