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MSSD


說老實話,失戀以來我最開心是今天了
~\(≧▽≦)/~ SEMKA!!!!!!!!!!!!!
終於丫,有得進Bentong隊了
恭喜,慧善還有欣慧啦 【阿涅善的拍檔名字我不會寫╮(╯_╰)╭】

不是自己拿獎,但是真的開心到死死了
感動到都快哭了 TT
好樣的你們兩個

semi final 單打發生意外
被那個黃慧善嚇死 @@
站不穩跌倒拉傷腳
整個人坐在地上
嚇到我飛去救她,看我幾疼你╮(╯_╰)╭

【 我不要輸,我要打!】 她說的

記得看醫生就好丫你
最好就給兩支針你享受一下~\(≧▽≦)/~

幸好還是贏了,進final對回自己學校
自己人打自己人就 【青菜】 打啦

雙打刺激,看到緊張
最後勝了~\(≧▽≦)/~
喔喔,真的是太棒了!

【 兩個都穿我的衣服打球,真的太美了這個顏色!X) 】

【 double vs KARAK 】won
【 single SEMKA vs SEMKA 】






【振媚,your brother,靚仔某 (Y) 】

【 U15 single 2nd 】

【 U15 single 1st 】

【 善,一隻腳拖鞋一隻腳球鞋?跌倒跌傻你 ._. 】

【 U15 double 1st ~\(≧▽≦)/~ 】

【 她的得獎感言: 比賽比得痛快,拿獎拿到開心,代表文冬喔!傷都值得。】

 【 今年的獎牌很美喔星星 】
profile picture la wait for what :D 

【 恭喜!GoGo MSSP!!!!!! 】


【 她說: 我很久沒有和朋友走路了。】 *遠*



這三天都很早起來去看比賽
和熟悉的你們一起覺得時間很快過

昨天也遇到沒有見過的弟弟 【陸書信】
聊了幾句話,可惜就沒有拍到照
沒關係,等你打排球 then 再看緣分
見到我有沒有很興奮 :X 我幾遠走去找你丫 

更沒有想到的是會遇到你
沒有想過我們會見面
還真的很陌生
傷口會痛,雖然它已經痊愈

不好意思我沒有跟你打招呼
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吧....
很高興有機會遇見你。

畫面很清晰
依然會記得你給我的傷害是多麼大。

球賽完了,可以不用早起來了
開始會不夠休息
頭很痛很重,補眠....



















熟悉的球場,熟悉的地方
一個人,只要在熟悉的地方靜下來
那就完了......

我想起了很多事...
已經第二天了,繼續撐著
我死也甘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