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心情不好。

【20130318】

那一天,18號,我和他分開三個月了
提不起勁是真的
謝謝你們總是給驚喜我
去年的生日也一樣

謝謝她們從營回來,從學院回來,放工回家
就幫我過生日
深深地被感動,因為不曾被這樣感動很久了

話說你們那蛋糕進來的時候我反應不過來
我慌神到忘記流眼淚給你們看
回家想起后,也對,應該哭的

當時點了一首 【祝我生日快樂】
哦好悲 ._.

唱K的好處就是可以唱出心情
不好意思我那晚很早回家   【 十一點多對她們來說很早 o.o 】

千千萬萬的謝謝都不夠
謝謝你們
我知道你們都想我快點堅強起來
但是你們知道的,我做不到....

*鞠躬*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陪著,我可以暫時忘記一切。


【 崔桂芝叻?】

在我拉照片進電腦的時候
我才發現崔桂芝不見了
想說line一下你叫你send來
但是你知道我心情不好就會很懶的啦
所以你就消失在拼圖里吧

我還是很愛你的你放心 :')


從小學,中學,畢業
這一種緣分
中間曾經發生過很多的事情
可是就是不知道爲什麽,我們的友情可以長久成這樣

講話粗魯,沒有儀態,亂打架,亂講話,粗口一堆,笑到快斷氣
這就是爲什麽我們可以玩在一起

來遲的祝福,其實我不介意
有心就好了
謝謝那些遲來的祝福




回顧過年的照片


對不起啦,我真的忍不住
我看到我很想笑

看。



很可愛嘛對不對?!

 【那四個男的pattern都一樣。】


過完年后,18號那天是我們又聚在一起的一天
希望以後還是一樣不變
明天拿成績了
我一點點心情都沒有


祝大家好運。

你記得,曾經我叫你看這個嗎?
你記得嗎?



姐弟戀。
最後男生的那一段話


呵呵.....


我之前看沒有哭的
這次看了,我哭了.....
L for Love    L for Lie  我的最愛


今天看的一部電影
一樣,姐弟戀
分手后見面保持聯絡,約吃飯,約見面
就算彼此有男女朋友也一樣

以為不可能再回一起的他們
最後因為忘不了,所以最後把不可能變可能


【 是丫,我是喜歡你丫,很喜歡你丫,但是能怎樣?!沒用嘛!】

【 我忘不了。】


【 我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開始被你影響,我變得越來越像你。】

【我以為我可以愛上一個跟你完全不一樣的人,可是我發覺你們都一樣。這讓我更想你。】


【 給一次機會我,不要想著以前的我們有多好,想下以後的我們會更好。】
 


春嬌與志明



你快假期了,得空的話,記得把這部電影看了
想信息你叫你看
可是我選擇.... 等你看到這篇,你才去看吧
因為我知道你沒有時間....

爲什麽叫你看?
因為我想把不可能變可能














叮噹    一個人不可能

一個人我在沮喪 一個人走在路上 
淚流下那么荒唐 分手當初是我在逞強 
一個人對誰囂張 一個人為誰而忙 
我懂了你沒反抗 是因為我不夠堅強 

只是我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 
從前是兩個人 兩個人多認真
 一年后卻像兩個陌生人 

只是我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 
想回到兩個人 認真的兩個人 

一個人沒有方向 一個人悶得發慌 
誰懂得我的瘋狂 誰會一直在我的身旁 
一個人該怎么樣 一個人一個人唱 
天冷了你還好嗎 明天是不是會晴朗 

只是我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 
從前是兩個人 兩個人多認真 
一年后卻像兩個陌生人 

只是我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 
想回到兩個人 認真的兩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樂多溫熱 
再習慣一個人 一個人再認真 
認真也不能讓幸福成真 

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兩個人的靈魂
等待另一個人 愛的另一個人















你試過不開心一整天嗎?
不吃不喝,只是想一個人。

我何嘗不想選擇開心得過?
可是你知道我私底下發生了很多事是我想你知道的嗎?
我承受著多少?

沒有一個人可以保護我了。

如果沒有日記這種東西
我看我應該每天都會打擾你,每天都會信息你
看我偽裝得多好。


哭夠了,爽了,就沒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