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心累

星期五,咱們出去打球
眼睛很疲憊,心也累了
幹嘛總是回到同一個地方兜兜轉轉

天氣很熱,還沒開球就出汗
非常美妙的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uncle他老了啦不要怪他

出去外面吹風
很熟悉的感覺突然湧上來
但幸好有她們

我可以叫到馬于斐出來打球捏
犀利!

【 muiii丁!!! 髮型顯得我們有像到 :D 】



許振媚你寫一下我的名字會死是不是?
我叫林佩雯!! :D
雖然我很樂意你叫我傻嘿傻仔的╮(╯_╰)╭

blog就算了丫
打球的時候你們也不用集體一起叫吧 ._.
被打到頭已經很美妙了想怎樣 (#‵′)
很好你們這班人aimmm 准准 ._.

腰力用太多開始痛了
腳也太過出力,還不是要爲了接你們的球 ._.
現在整個人散掉
心臟承受不了我一直出力 ._. 老

打一下就很快喘不過氣
笑丫儘管笑嘛 ._.
小心我一個心情很不好的時候爆你料
我的彩虹雪糕還沒有到手你給我記住 (#‵′)

自己一個人休息
本來我是不想踏出那個門
可是我還是傻嘿地走出去了

同一個位子,同一顆樹,同一片天
不同的是身邊不會再出現那個你
靜靜一個人吹著風,眼眶都濕了 *戲劇化*

想著很多很多的回憶

以為今天可以見到你.....以為....

很久沒有打球打到天黑了
之前每晚都打到很晚
而且都有你陪著
這種感覺很熟悉.....

聽著你們的話題讓我胡思亂想....

用什麽資格想?
用什麽資格關心你?
用什麽資格去問那麼多?

呵.....

累了,很累,真的累了....

是不是不敢說自己一直很快樂,因為怕過意不去?







郭靜  回憶的閣樓

你說看著我微笑 坐在這裡
終於能放下 歉疚和擔心
卻不懂這樣 雨過天晴的隨意
是多麼耗費心力的演技


如果不是曾被愛 傷得徹底
誰會把自己 關得那麼緊
失戀最痛的 不是美好變過去
是未來草木皆兵的多疑


我在回憶的閣樓裡面 住得太久
久到陽光灑落的時候
不自覺閉上眼睛 皺著眉頭
聞到玫瑰的香味卻不敢接受

我在回憶的閣樓裡面 住得太久
久到有被囚禁的感受
厭倦了隔著一扇 小小窗口
羨慕天空的雲朵飛得好自由

你說 戀人昇華成朋友
也是溫暖的 另一種結果
我看 愛情淪落成友誼
矯情聯絡只是另一種寂寞




































多麼想你打擾我,一輩子
多麼想你一直留下來,一輩子
多麼想你心裡有我,一輩子

永遠?我和你的永遠,遠到我都看不見了
開始亂想,想很多..... 想非常多........

心情很   不    好。


【 老婆,等我一下丫。】
【等你一輩子 ^^ 】


最後,不再相信愛情,我在等,一輩子,可是這一輩子,你不會選擇回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