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林佩雯生日快樂。

【 祝你十八歲生日快樂。】



十八歲了,3月17號,好快又一年了。
去年,前年,沒有個伴陪著我過
今年也一樣。
三年來,我沒有聽過 【 寶貝,生日快樂。我愛你。】

好快,三年自由的生日隨著一年一年過著
明天18號了,我們分手了三個月了
我撐著那一股想念過著這幾天
看我多努力。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忘記了什麽是快樂
固執地死心塌地
讓我自己覺得爲什麽我一直再轉圈
我比誰
都想堅強一點

平平靜靜,一個人的過著
昨晚踏正十二點的那一封信息
雖然很短,但是我已經覺得够了

我還不知道要回些什麽。





有沒有試過自己討厭的那個人信息來
和你說一些很不想聽到的東西
然後很想告訴自己最信賴的人
他卻已經不在。
那一種無助,我怎麼撐得住?

【 我不說假話,我一說就是真的。】

我依然清楚你說的這一句話
所以你轉身離開后
已經沒有人給我再信任
我知道你要告訴我什麽
因為我每一次的同一句話,你回的都一樣

我會背了。







和家人吃晚飯回家
自己和自己的蛋糕自high 
好寂寞的一個慶祝。


謝謝信息來的你們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和一些感動的句子
謝謝那些讓我開大眼睛看著陌生的號碼然後知道是誰后狂笑的你們
沒想到陌生的號碼陸陸續續在電話螢幕上出現
真的謝謝。

還有謝謝我真的發夢也沒有想到會信息來的那幾個人
謝謝你們記得。

【有事不要自己撐,辛苦了自己。】

朋友。

【 記得我們一直都在,這一天好好地過,以後我們陪著你。】

姐妹。



而你呢?
其實我想說,我沒有再等待奇跡
只希望你可以再多說些什麽。




三個願望嗎?

我希望可以賺到很多錢,供自己讀書。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

最後一個我不用說,懂我的人一定知道是什麽。

保留。





雙魚女。
你可以想很多想非常多想到你自己滿意
但是你要記得
不要回頭,對他是最好的

對,誰說幸福一定是要在一起?

放了他吧。





對於自己,有什麽要說嗎?對於林佩雯這個人,有好多好多話想說。請妳以後不要在晚上偷哭了,因為沒有人會知道也沒有人會比你自己聰明地自己承受的。關你媽面書嗎?開回吧。但是你要知道你開回了你要承受的感受會更多更多,所以你還是原封不動比較好。太在意的事情太多了,是你自己拿來的。知道你很努力不去知道也不去問了,但是他已經在心裡住著了,佔據了生活上的每個角落。答應你自己要更努力去掩飾,去偽裝。想念的心情已經被你自己埋伏在日記里,對了,就繼續保持這樣,你自己死也甘願。快點快樂起來,擔心你的人實在太多,安慰你的話你聽悶了吧?不要再被人同情的拉你一把了,背後有多少的人對你指指點點說 【失戀幹嘛搞到自己要死了這樣?】  呵呵,你看看你自己吧。 和自己說的加油,努力,不管說多少次,我知道有一天你可以站起來,因為這是時間的魔力。哭,累了就睡。睡醒了,想念了,想辦法救救自己吧。這十八年來,難道你傷心得不夠嗎?USELESS...  隨時告訴自己,够了,真的够了。祝你身體健康,快高長大,轉多點錢,吃肥一點,越大越美,不要驚動愛情,不要回頭,生日快樂林佩雯。






生日?
怎樣?又怎樣?
快樂不起來,笑起來都假。

生日?
對不起,生日是自己的事
沒有特權,不能要求什麽

願望嗎?
不會實現就不會實現了

過了今天,一切還是會回到原點
過了今天,還是一個人。




加油。







溫嵐   祝我生日快樂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寂寞來了,怎麼辦?
突然好想你,你在哪裡?
其實,謝謝你說你還在,但是....

你知道我希望的不是這樣

笑和開心,都是爲了你裝出來的。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十八歲快樂,今天,勉強地給它快樂一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