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渴望

【 我很需要有一個人,永遠在我身邊,永遠。】
我以為是你

有一種愛,很渴望的愛
明知道不可能是你帶我去未來
但是很堅持,很堅決
我要的那個人,只有你。

心裡有很多藏不住的情緒
常常告訴自己
真的,最後一次了,放了他吧
可是又多少次了,自己厚著臉皮挽留

每一次的最後一次
讓眼淚流夠力,心裡平靜了
回想自己爲什麽總是這樣不懂事
爲什麽就不能堅強一點

一句又一句的 【我會努力。】
下一句 【我真的有努力,都爲了你。】
最後我總等不到那一句 【 你不需要努力,我陪你,我們一起努力,走我們的路。】

曾經記得有一句話
【 我不管以後我們會怎樣,我只希望,我們風來也當得住。】

最後,風來了
把我們吹散了
你已經沒有蹤影
我找不回以前愛我的你

我可以爲了你,退一步
爲了讓你不再難受,我忍這一切
只要你可以安下心,我願意自己承受

昨天的四號
我過得不錯,因為你說你記得
下一個日子,也是我們的,你也會記得,對吧?

選擇這一個決定,我不知道對還是錯,我希望這一個改變,你可以感受到我為你努力,我只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再牽起我的手,說【在一起。】

奇跡一天比一天渺小
等待的精神顯得自己越來越憔悴
幾時,要等幾時,我才能讓自己有生存意志

這樣下去,我會不會死....?



林俊傑  修煉愛情

凭什么要失望 藏眼泪到心脏  
往事不会说谎别跟它为难
我们两人之间不需要这样
 
我想 修炼爱情的心酸 学会放好以前的渴望
我们那些信仰 要忘记多难
远距离的欣赏 近距离的迷惘  谁说太阳会找到月亮
别人有的爱 我们不可能模仿
 
修炼爱情的悲欢 我们这些努力不简单
快乐炼成泪水 是一种勇敢
几年前的幻想 几年后的原谅  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
别讲想念我 我会受不了这样
 
记忆它真嚣张 路灯把痛点亮
情人一起看过多少次月亮
它在天空看过多少次遗忘  多少心慌
 
修炼爱情的心酸 学会放好以前的渴望
我们那些信仰 要忘记多难
远距离的欣赏 近距离的迷惘   谁说太阳会找到月亮
别人有的爱 我们不可能模仿
 
修炼爱情的悲欢 我们这些努力不简单
快乐炼成泪水 是一种勇敢
几年前的幻想 几年后的原谅  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
别讲想念我 我会受不了这样
 
笑着说爱让人疯狂 哭着说爱让人紧张  忘不了那个人就投降
 
修炼爱情的悲欢 我们这些努力不简单
快乐炼成泪水 是一种勇敢
几年前的幻想 几年后的原谅  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
别讲想念我 我会受不了这样
 
几年前的幻想 几年后的原谅
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
别讲想念我 我会受不了这样
【真的很好聽。】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一天,我患上一種病,叫憂鬱癥。
誰可以給我一個真的放下的理由?

【他對你很好吧?】
對,他對我很好,非常好,好到我不想失去他

連續這幾天
晚睡早起,到球場支持母校校隊
學弟妹加油,真的已經很厲害了

信任,共同話題
可以有同樣的共鳴

【我們哪裡不好了?爲什麽他們不要我們?】

沒有人能回答,只有自己知道答案

我想,我知道了....

希望你以後的日子,沒有了我,可以好好的,我答應你,我不會讓你知道我過得不好,考試加油,打球加油,心裡會一直支持你,請你照顧好自己,不要受傷了,為你自己,加油,你要記得。我曾經來過你的世界,我曾經是你最愛的一個人,你承諾過的永遠,我會記得,因為這兩個字,我不是隨便就相信的,是你,讓我相信,你不守承諾,我來默默幫你守。

最後一次,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